2011的AV視野(二)

雖說一代新人換舊人,今年倒有幾塊硬身板兒,有力作跨年一撐。
  翻看2009年十二月的紀錄,我開始追捧Max-A的藤崎RIO和SOD的周防雪子,另外,在s老一大熟大勇的初音美野里和藤浦Megu也屬必看之選。
  一年後的今天又如何?藤崎RIO轉往Ideapocket發展,其實也挺好,這騷貨就是要走比較淫蕩的路線,其實她一年前在Max-A裝乖的時候,我一看她就浮出2.5秒合體的衝動,希望片商來年好好把握她這種原始的騷勁,至少可發熱多半載,舔出個事業上的代表作。
  比較起藤崎RIO,我更喜歡的周防雪子也離開了SOD.轉往著名的淫窟Moodyz,與藤崎RIO有些相反,周防雪子給我的感覺是慢熱的,愈往後,勁道愈凌厲,只要耐心輕搓慢撚,細火熬高湯,她給你的回報是幾何級數的爆發力,在SOD灰姑娘一一淡出的歲末,周防憑她的精神力,讓我看高一線。
  藤浦Megu已經光榮引退,初音妹妹也進化成大姐,以s老一今時今日的財勢,當然好牌源源不絕,今年下半段打出的瑠川Rina,誰與爭鋒?
  幸好,我還有Alice Japan山口理子和葵つかさ(葵Tsukasa)作對沖投資,苦手等待瑠川Rina之際,這兩位優質股絕對有資格補上引導我作手部運動,現在山口理子更被吸到SOD,這麼我更不必看s老一臉色了,自板垣梓今年初引退,我也好一些日子沒捧過SOD場,且看山口理子來年能否勝任救世主?

  看見老屁股Tsubomi在DMM的銷售佳績,我絕不驚訝,香港人打麻將有句話”密食當三番”,別嫌牌面小,吃糊次數頻密,一樣可以笑到最後,何況Tsubomi擁有那副天生長不大的妹妹樣,真不知道她可以笑到何年何月?類似情況,也應用在二宮沙樹\星野美優和麻倉憂身上,只要眼神仍然無辜,只要她們願意繼續幹,來年和我一樣的捧場客應該不會少。
  今年我特別鍾意雙人行的w片,吉澤明步和麻美由真可說是近來’最強打’,要數天下風流人物,當然不能不提以下幾個精選絕配:並木優x黑川Kirara,小西那奈x櫻木凛,麻倉憂x成瀨心美,Tsubomix成瀨心美,大澤美加x晶Eri(大澤佑香),Tsubomix大澤美加,君野夢x相崎琴音,周防雪子x大橋未久,夠殺精了嗎?如此看來,2010也沒白過,至少我身板子還挺得住。

標籤: , , , , , , , ,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