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江篇(七)

尋歡手記–香江篇

當我再次在汶汶的桃源洞爆發時,真有些被掏空的感覺,她一路以騎乘式,義無反顧一放到底,而我在中段已經開始疲兵厭戰,奶子也懶得抬手去捏揉,既彈盡援絕,就索性閉目小睡起來,那汶汶終究是個青春少艾,一鼓作氣兩連炮,對她來說根本無傷大雅,這刻看見我像死豬一般攤著,她一邊喘氣一邊吃吃笑,我不搭理,也任由她揩擦清理那縮成卧蠶的小弟弟。

  腳步浮浮拾級而下,一閃身出了這幢淫樓,我又自然而然地融在旺角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萬頭湧動卻又各自趕各自的腳程,沒有人願意多看旁人一眼,我手插褲袋,暗地裡按摩著有點發腫的龜坑,跳上地鐵,到佐敦站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狼吞了雙皮燉蛋和薑汁撞奶各一碗,補補剛剛的損耗,再信步到街頭的糖水店,來個番薯糖水加核桃露,滋陰正氣固腎。

  打包好久沒吃過的咖哩魚蛋回尖沙嘴的旅館,記得剛進來曾經吸引我眼球的墨鏡熱褲妹妹嗎?打死也不相信,同一裝束的她竟又出現在大堂,此刻再遇,居然有仿如隔世之感,來回只幾小時,熱褲妹是"桃花依舊笑春風",三出奇山衝鋒陷陣的我,卻恨正逢"秋雨梧桐落葉時",恍惚之間,呀的一聲,卻見熱褲妹花容失色,指著我下體部位,我心想妳該不是神仙透視眼吧,低頭一看,不得了,原來是紙袋穿了,咖哩汁如江河瀉地。(待續)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