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港篇(六)

尋歡手記–香江篇

 在眾多姿勢之中,我對於狗仔式並不算很熱衷,我喜歡邊抽送邊舌吻,也喜歡互相擁抱作濃密的身體交流,所以當汶汶把屁股對著我的七寸纓槍時,我把她整個身體按下平躺,然後分開她的雙腿,慢慢一分一分插入,到沒入了三分之二,我以自己雙腿,把她兩腿緊緊並攏夾住,再雙臂環抱她的奶子,一面搓揉一面吻她的脖子和耳背,到汶汶兩頰泛起桃紅色,我猛地一挺,全根從後沒入,她吔一聲叫出來,回頭以無比可憐的眼神邊瞟著我邊和我舌尖互頂,看來真是動了情;
 汶汶雖然絕不算波大腿長的魔鬼身材,但兩腿的線條相當平均,所以並攏起來,可以說是兩根指頭插不下去,那麼在這情況下她小妹妹的進一步緊縮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我每一下衝刺,撞上她稍為豐碩的屁股,加上淫水汨汨,這種開山劈石的感覺,和別的姿式又是不可同日而語;
 衝過三巡,我扶著她轉身,大家都側卧著,我再側位進入,這時記起男優經常使用的一招,單腿把她一腿高高撩起,我四處張望,可恨沒有鏡子,沒能好好欣賞現在的姿勢,回頭發現,原來汶汶已經低頭,欣賞著我小弟弟的進出,喉頭順著節奏快慢發出唔唔的低音,我開始出現湧動的感覺,汶汶這次沒放過,腰肢向後一迎,我挺住,她一手向後撓著我再一迎,我那抵得住這一套索,腰間一麻即激射而出;
 廝磨一番後,汶汶替我細細洗滌,我閉目回氣,忽然覺得有滑滑的皮不皮肉不肉的東西,在輕掃我的象拔,睜眼一看,原來是汶汶圓潤的足踝,很快我又進入狀態,汶汶喊一聲加鐘,我們再開一條戰線......(待續)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