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港篇(五)

尋歡手記–香江篇

在外圍掃蕩一番後,汶汶開始玩吞吐深喉,我看機不可失,馬上以手按住她的後腦爪,讓我的龜頭深深抵住她的喉嚨,她一面以舌頭頂我的莖部,一面死命地兩唇吮吸,還露出楚楚可憐的求饒眼神,好吧,我想再輕輕抽送幾下便放過她,可是就在我抽身而退之際,她竟反攻我的象皮袋,追著那兩粒發燙的睪丸又舔又吮,我那經得這般考驗,一把抱起這小惡魔,滾倒在床上,在我咬她的奶頭時,她已替小弟弟穿好雨衣,兩指把我牽引入洞。

為作持久戰,第一回合首先試探對方虛實,沒想到只小試牛刀,汶汶居然以極淒厲的叫聲回應,我最怕這殺豬聲,連忙要求輕一點,十幾回後,我躺下來,讓她騎乘得氣喘連連,也顧不了再弄虛作假,從喉頭發出嗯唔嗯唔的"汁低音",配合著濕漉漉的滋滋撞擊聲,我心想,這下味道才真正出來了,於是一個鯉魚挺身,以坐姿和她相擁著,進行水力活塞能源創造,一面咬她耳背,一面找她的嘴唇,起初她不依,經過數十回進出,漸漸也就四唇相交,偶爾還以舌尖撩撥。

也許打得太火熱,我腹股開始有點湧動的感覺,這是要泄洪的訊號,我把她壓下,咬牙一抽,幸而有驚無險,保住第一關沒破,她倒以為我想換姿勢,很快掉頭以屁股迎接。(待續)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