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港篇(四)

尋歡手記–香江篇

這幢樓沒有電梯,上落全憑一道樓梯一雙腿,這格局就是所謂的舊式唐樓,卻沒想到全幢四層皆成為五花八門尋歡作樂之地,沿著暗紅燈光的階梯而上,盡是各層卧虎藏龍的小廣告,用字地道精煉,實牙實齒,無一字一詞虛飾浮誇之語,果然大開眼界。

進入樓上一家純粹租房,櫃台阿姨一手收租金,一手指房門,我和汶汶一先一後,狀甚疏離,可是甫關門便如電子燃油噴注點燃16氣缸,極速攬作一團,邊脫衣邊上下其手摸摸揸揸,汶汶喘息著說:要沖涼嗎?

我最愛鴛鴦浴,隨即抱著已剝清光的她,一閃身轉入開放式的淋浴間,互相以皂露摩擦,她稍稍清潔我奮起的小弟弟,便蹲下來輕輕含住龜頭,舌頭在龜坑掃、頂、轉,技術雖有些生澀,卻勝在誠意用心,沒有給我例行公事的感覺。(待續)

標籤: ,

2 回應 to “尋歡手記 香港篇(四)”

  1. 烦啊 Says:

    請問,如何漢化WPtouch這個插件,能教下我嗎?
    答:抱歉,我是電腦白癡,你說什麼插件完全沒聽過

  2. kevin Says:

    太好了…不用走冤枉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