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港篇(三)

尋歡手記–香江篇

雖然廣東話乃係自家母語,但離鄉經年,一些字眼甚為新鮮,例如這家夜場為何叫作"K壓",亦不得其解,反正最後結果都是小弟弟一招白蛇吐信,跟著縮龍成寸,穿褲走人,管它什麼壓,一鼓作氣拾級而上,還未入門,一位戴眼鏡的姐仔已挽著我的手,笑逐顏開地迎接。

這位姐仔其實看來也不老,我讚許她身段幾句,把她逗得眉開眼笑,招呼我到一房間坐下,問要喝什麼,我說來罐可樂,姐仔笑說:"無可樂,飲檸檬荼啦,你很少上來吧,嘻嘻!"未幾,姐仔拿著一包紙盒檸檬茶,坐在旁邊呵氣如蘭,一手按著我大腿,問道:"喜歡哪一類型小姐?"。

入房之前一眼關七,我已瞟到走廊有一個濃妝艷抹的埃及妖妹,還有另一個似是吃丸過度的鬈髮喪妹,於是說:"妳看我斯斯文文,最好找個清純妹妹仔陪著數星星,浪漫一些,別給我外面那兩位爛口丟那星!",姐姐一拍我大腿內側,笑說:"哈,你好彩,今日有學生妹客串,剛剛返工,比你早五分鐘入門口!"

於是,我呷兩口檸檬茶之際,一個名為汶汶的妹妹仔進來,她身材不高,但骨肉勻稱,臉孔是女優七海奈奈那一型,就是眉毛稍濃了點,勝在眼神澄澈,清湯中長度黑髮也絲毫沒漂染,穿一襲卡其色連身短裙,襯黑緊身及膝褲,露出白淨小腿和渾圓足踝,足蹬一雙平底布球鞋,沒一點風塵味,微乳雖沒什麼看頭,但看她青青澀澀,我也不想彈她鐘,便照單全收,與姐姐打個招呼,便帶汶妹妹出街。

汶汶摟著我,指指上面,原來在夜場樓上,便是時鐘酒店,所有活動全在建築物內搞定,真的方便過七十一,我以指頭點點汶汶的鼻子,大家對看一笑,便摟抱著去租房。(待續)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