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香港篇(二)

尋歡手記–香江篇

轉軸撥絃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
我這海外遊子,碰上離鄉別井的骨女,彼此相遇在香港,我們都只能成為這城市的過客,對看一笑,雖然客套地稱讚了我的奮起的小弟弟,她似乎在例行工作外還加添了兩分同病相憐,幾根指頭挑撥搓揉,掌心手背揩擦掃拂,無疑譜成一節扣人心弦的前奏。

低眉信手續續彈,輕攏慢撚抹復挑。
她不時灑落一點潤滑油,垂首套弄之際不忘回眸輕顰淺笑,手勁柔和而拿捏精準,節奏緊湊而流轉不定,急勁之時如驚風密雨,婉約之時又像偷偷約會的小情人般偶偶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的腰股已經被一浪接一浪的快感推成拱形,把整根充血膨脹得比平時大了半寸的定海神針,捅向她側擺的大腿,此際她左右開弓,交錯搓套,且以尾指撥彈我的睪丸,我禁不住捉住她圓渾的手腕,她也面看著我,露出又吃驚又喜悅的表情,我撫著她的臉蛋,一面欣賞她因興奮泛紅的臉頰,一面探手進她的小衣,摸索那兩顆沒有胸罩掩護的奶頭,她唔唔數聲,媚絲細眼,嘴唇嘟成O型氣喘連連,我再不能抵住她這表情,迸射三記,她沒有停手,任由那濃稠的大沱白漿潑落在她的手肘和大腿,後發的點滴精汁,也灑在她的指縫掌心。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暮色下,砵蘭街華燈初上,我特別多給她一百港元小費,相擁作別。
隨便在快餐店吃過飯,我按行程,續訪夜場。(待續)

標籤: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