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娘 五連炮

趁著夏天,請了三周長假期到處走走,看洛磯山脈,也到加拿大Banff國家公園欣賞湖光山色,好好享受沒有電腦的大自然.

不過,像我這樣的好色客,看見山巒起伏,波光燐燐,馬上聯想到女性的曼妙胴體,加上附近的遊客中,有不少衣著清涼的美女,一時間燃起滾滾慾火,朋友弄來一只名為Stripper的洋片,顧名思義,內容自然是脫衣舞娘與觀客胡搞的故事,擔綱的女角有五位,可是只有二人入我法眼,一是今年曾獲多項演出大獎,我曾極力推許的棕髮甜姐兒Tori Black,其二是今年開始以Sara Sloane之名急起直追的Sarah Vandella.

看了Tori Black一幕深喉和另一幕沙發大戰,就明白為何男優在幕後盛讚這位樣靚身材纖濃合度的一級女星,他說:"尤其是當她看著妳張開嘴,媽的我頂不住了!"的確,看Tori Black由挑逗至渴求,最後壯絕升天的表情,一環接一環絲絲入扣毫無瑕疵,有如拿到10分滿分的自由體操.

金髮牛奶妹Sara Sloane,近來愈加拚博,據說她以前是足球隊,難怪有如此盛臀和有肉的雙腿和戰鬥精神,我喜歡貴妃型的,所以稍肉感也照單全收,何況Sara Sloane天生有副無敵水晶一品美鮑,此片中全程主動,天崩地裂鬼哭神號,男優嚼著口香糖,躺臥任人魚肉,一點勁兒也不用,反而騎乘的Sara愈戰愈勇,完全支配了演出,也讓我二戰以兩投原子彈結束,癱倒在床,睡了一個好覺,可惜在這片她只有一幕.(圖為Sara Sloane)

標籤: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