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TENGA Fliphole爆漿

以前玩過一些飛機筒, 西洋的材質太硬, 日本的夠軟, 可是未必耐用, 有好幾個名器, 幾次就出現裂縫﹕並不是說我有多厲害, 在尺寸方面, 自己是相當平庸的, 長5吋, 直徑一吋半, 只是充血後環邊特別隆起形成深深的龜坑, 所以抽插時較容易磨穿軟軟的矽膠。
上月趁著網站Tenga Fliphole特價, 試進了一個, 在外觀上, Fliphole的確是飛機筒中的ipad, 俐落有型, 設計簡潔實際, 素材上, 手指掃兩下, 觸感和市面上較高檔的名器差不多, 坑道設計上的分段也看出花了心思, 再來的重點, 就是插入感和套弄感了。
用法方面, youtube也有詳細片段, 這裡帶過不說, 塗上潤滑油, 鎖定夾縫, 輕輕一壓, 果然是好素材, 緊窄但容易挺進, 深入三分之二時, 可以聽到"滋滋"空氣被擠出的聲音, 沒入至根部, 馬眼尿口強烈感到頂住一點豆豆花心什麼的物體, 讓我即時酥麻一陣。我按下play按鈕, 電視上開始播放蕾tsubomi和成瀨心美的夢之雙重奉仕, 要測試, 就要這對又甜又多汁又會裝無辜, 其實已身經百戰的淫蘿莉, 使出渾身解數來取悅硬雞雞的多層次刺激, 這時一邊套弄, 一邊把玩那三個氣壓轉移按鈕, 才開始體驗到fliphole的妙處, 因為壓力在上下左右轉來轉去, 好像蕾和心美同時在舔我龜頭和吮吸我的莖幹, 一時如千蟲萬蚓,一時如百鳥歸巢,感覺無與倫比。來留去送之間, 也許因為首次使用, 非常緊迫, 感覺是一整把子都被緊緊吸住, 沒能隨意發長短炮或三淺二深式抽送, 所以不同段落坑紋的觸感反而分別不出, 其次是吸力讓我試著用勁抽出時, 把洞口的矽膠扯出一吋多, 怕把它扯裂, 只好打開, 再加潤滑油。
充滿油液, 只放進頭部, 來去比較自如, 坑道也開始有咬的感覺, 不過, 在套弄數分後,很多油從洞口泄出,當然那滋唧滋唧的聲音像極了打真軍, 但我也很快滿手油, 還搞到陰囊和床單一汪滑油, 幸好我準備了廚房用的厚紙, 吸油好, 又柔軟, 這會兒大派用場。
說時遲, 成瀨心美趁蕾不注意, 一個反身便把男優收進蜜洞, 蕾在打心美的屁股說她好狡猾, 又以無比乞憐的眼神說哥哥我也要, 媽的我感到一只只精蟲化為拉不住的奔馬, 一股勁兒湧向尿口, 腰下一麻爆漿, 之後, fliphole仍緊緊包裹,十分溫暖, 以頂端氣壓把餘精擠出,配合心美掃除口交畫面, 更是一絕。
起來淋浴沖身,順便打開沖洗晾乾, 明晚又是一條好漢,fliphole, 是好貨。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