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歡之旅(三)

這次外遊,除了探望一些多年未見的親友,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親身驗證一個網上流傳的電話。
這個電話,代表著一個傳奇,一位曾經遙不可及的女神,現在就可以在電波中侃侃而談,甚至透過這電話,可以嗅到她、摸到她、吻到她、隨著她的激流漂向絕頂極樂。
為了避免觸及法網,以下姑妄言之,看官姑妄聽之,關鍵的人名和字眼,也須姑隱,不過讀者一定可心領神會。

陳歡一字一字按了那像神話般的號碼,幾響就是幾十下急促心跳,對面卡察一聲,傳來一陣沙啞的嗓門,"yes? "
陳歡原來流利的英語也有些打結"我想跟s會面……"
對方說話像一把快刀,簡單,直接,冷,"時間,地點?"陳歡交待了落腳處,說今晚明晚都在。
“你知道行情吧, 4xx。最基本的。"
陳歡說沒問題,"我是s的粉絲。"可惜這句話沒有替他加分,對方丟下一句9點見,卡察掛線。
這是她嗎?陳歡開始忐忑不安,s可以是他90年代移民北美後,第一位啟蒙的成人電影天后,那一手抓不盡的巨乳,如時裝雜誌上模特兒的臉孔,還有在床上的表現,都教他眼界大開, 套用國父之言「始見輪舟之奇,滄海之闊,自是有慕西學之心,窮天地之想。」其影響於畢生志業者至大。(待續)

標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