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娜, 永遠的。

AV草堂筆記
2010.04.02

看到這只牌,熟悉香港麻將術語的朋友,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沒鍺,狄娜去了,我們也老了。
70年代,幾乎只有兩種電影在香港赫赫當道,一類是"拳頭",以李小龍為里程碑,另一類,是"枕頭",也就是咸濕風月片,而專門演咸片的女星,統稱肉彈,1972年狄娜在[大軍閥]的全裸鏡頭,不僅在香港締造歷史,也成為無數少年對色情性慾的啟蒙,光看電影廣告她經典的側身雙手護奶兩腳交錯上翹的全裸照,雖然是粒子粗糙的黑白照片,十歲的我無比亢奮地把瘦弱的手伸入褲襠,搓揉那光滑無毛勃勃雄起的雞雞,雖然那時候還搞不懂一桿入洞的技術性問題,可是那種"想幹她,想吻她"的慾望是如此強烈,而高潮時那種"得到她"的想像又是如此過癮。
大約5年後,香港進一步放寬咸片尺度,開始有大量"毛片"出現,我第一次看到露出陰毛的全裸造愛鏡頭,然而,刻骨銘心的程度,仍遠遠不如狄娜那張黑白照片。
年紀大了,沒有太多事情能讓我目眩,不過,我特別喜歡把性伴交錯的雙腳擱在肩膀,衝刺射精,只有這樣的結束方式,才讓我感覺"得到她"。

標籤:

一個回應 to “狄娜, 永遠的。”

  1. dennislee Says:

    香港電影分級制度出來之前的確有唔少打真軍,甚至張腿露鮑的片子,可惜多數粗製濫造,嘥料咗D,我記得有唔少素質極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