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的黃瓜(2)

時維2000,最熱門的搜索詞是千年蟲,最冷卻的是我褲襠裡的縮水蟲,從跟朱莉分手算起來,老長一段日子沒好好過,正巧公司派我到東岸總部參加一個溝通技巧訓練班,那也好,換個環境說不定在大蘋果那裡有溝又有通。
與我一道起行的, 還有開發組的新貴康友維。上了飛機,由於我與康同是老廣南海人,說話很快近套,他簡單給我一個總部的背景資料,檯面上是業務總經理江恕掌舵,真正大權在握的,是江恕的乾娘,人稱"垂簾聽政老佛爺"的池欣,而董事會主席金總,是"老佛爺"的第一把手。
這池欣,聽說是已故江大老闆的二房,本是個機要秘書,後來替老闆生了個兒子,母憑子貴,正室既沒生養,又是個交通意外殘疾,池欣自然萬千寵愛集一身,江大老闆為了香燈,對她言聽計從。
不知這女子是否太剋,兒子十歲不到,江老闆心臟病突發救不活,池欣以代總經理之職,延攪金總入閣,開展"後老闆"時代,一年後,兒子竟在度假時遇溺身亡。
好個池欣,在"遺臣黨"正要發難之前,居然把老闆堂弟的小兒子過繼,從此,江恕便成為在"老佛爺"身邊噤若寒蟬的掛名老總。
當然,有關池欣與金總的風月傳聞也不絕於耳,有人就就看到金總在清晨時份,離開池欣的辦公室,而池欣的辦公室,其實房中有房,暗門後就是一個有廚有浴有圓床的總統套房。(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