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朱唇48手(四)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八話之4 )
天虹架橋築起不久,我的手力難再負荷朱莉的體重,唯有讓她躺下,她一手繞住我脖子, 另一手撐著身體,居然以側入之姿,來回搖晃屁股,這下我感覺好像走上懸崖上的吊橋,難怪這一招名為浮き橋,真箇又驚心又刺激,刺激的是她欲仙欲死舔唇失神表情伴著老二進出蜜穴淫汁飛濺的風光盡收眼底,驚的是我經過這幾番磨蹭,已經臨屆沸點。
坦白說,我並非天生異禀金槍不倒,在兩蛋開始湧動之際,還好及時抽身而退,逃過爆發,此時最重要的是別讓朱莉有冷場,顧不了太多,就低頭以如簧之舌,在她的"鶯之谷"飛來飛去,趁機重整旗鼓,東山再起。
她濃稠的淫水有些咸,粉穴帶著cheese cake那又香又酥的奇特氣味,每當我的舌尖抵著她的肚臍,往下掃至陰蒂,她都咬牙來一陣發冷似的震顫痙攣,我循環依著這軌跡數回,老二沒有了壓迫湧動感,才轉身正面向朱莉,緩緩把她兩腿大分,龜頭在洞口輕撚慢擦,找準角度猛地一挺而入,朱莉媚眼似驚又爽一瞪,我已沒入至根,兩手撐著,三輕一重,五淺二深,她乾脆自己以兩手掰開雙腿,以大V之姿完全接受我的抽送,這剛好是傳統男上女下"本手"式的起點:壽本手。(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