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朱唇48手(三)

過了許多年,我才知道朱莉這磨盤觀音,在江戶48手中稱為"時雨茶臼",那愈磨愈多蜜汁的融和感,的確是一場及時雨,那縈迴在龜頭的滋潤感,卻仿如昨天,令人一再回味。
接下來, 只須在"時雨茶臼"的基礎稍加變化,雖然仍是坐姿,竟可生成或甜或辣的紛陳五味。首先,朱莉以插入的老二為軸心開始轉動身體,每移轉90度,海綿體就像擰濕毛巾般被絞緊,同時因為交合角度變換,根莖一時壓力在左,一時又靠右擠,仿如千蛇萬蚓緊纏著龜坑遊走,直至最後半圈朱莉面向右方停頓,這三周半轉體,是為48手之"御所車",抵住這番姣索,我才抓住她的足踝,坐直身軀,慢慢挪到床沿,這下她仍保持側入姿勢,但我把她合攏雙腳大分,一腳抬高放我大腿上,另一稍著地,雙手環腰而抱,低頭便狂舔她硬起的奶頭,然後借助彈簧床的力量上下起舞,這老床也吱曳吱曳地,和著朱莉愈加淫蕩的叫聲,響起至情至色的"抱き地藏"之曲。
也許彈簧響聲實在淫得太超過,我挪回床中心,這朱莉也不甘寂寞,又轉動身體,想再駕"御所車",等她從面朝右轉180度至面向左,我才出奇不意,一下把她雙腿托起,朱莉沒想到有這一記,稍失平衡,兩手繞著我脖子,在這姿勢下,我聞到她頸項的體香混和著薄汗的慾氣,忍不住啜咬她的脖子和肩膀,誤打誤撞,無心插柳下,居然成就了燦爛絕倫的"虹之架け橋"。(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一點朱唇48手(三)”

  1. Geeky_D Says:

    喔喔,超精采的描述…
    (以我的持久度是不可能連著玩下去的…:P)
    答:持久力像長跑,是要練習的,要有足夠的心理素質作為基礎,加上一定的體能,建議多做跑步/騎車等鍛鍊心肺功能運動,然後定下目標(例如每次以延長兩分鐘為目標),慢慢就可以建立必勝的信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