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朱唇48手(二)

“岩清水"飛瀑橫流,真有海到無涯天作岸之感,可是我的忍耐度已到絕頂,無暇再流連在山水之間,挺身正要一桿進洞之際,朱莉竟早半步反客為主,推倒我再使出江戶48手之"本茶臼",這招其實說白了,就是華人口中的"觀音坐蓮"。
所謂"本",當然帶有"原始"的意義,跟著下來的幾式,都由此變化而來,所以"本茶臼"基本上是我們最喜歡的"本番"插入起手式。
在"本茶臼"中,朱莉是以雙肘撐著上身,硬起的乳頭剛好摩擦著我的胸肋,重點在於她掌握沒入的深度,我也出其不意打游擊戰,在她退我進,我進她收之間,彼此享受著性器官之間你來我往的挑釁。
在數十來回後,朱莉坐直身體,腰肢像磨坊般緩緩轉動,這一刻我在百分之百整根沒入的狀態下,感受到胵道緊緊環索住龜坑,磨盤效應讓小弟弟融化在溫泉似的蜜汁中,我呢喃著撫摸她的腰身,雙峰和足踝,幫她擦拭脖子和胸口的薄汗,也恣意地欣賞她愈發淫蕩的身體語言。(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一點朱唇48手(二)”

  1. Geeky_D Says:

    喔,天哪,看著文章,我也跟著覺得好「舒服」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