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朱唇48手(一)

每次駕車到朱莉的小公寓,總會經過唐人街,這天,遠遠聽到鑼鼓喧天,才驚覺農曆新年已過了好幾天,想來我這遊子也有許多年沒回老家,人有悲歡離合,如果十年八載後,在街上再偶遇朱莉,她又會否"笑問客從何處來"?
想到這裡,小公寓已在眼前,朱莉房間的窗戶敞開,我們上次合作布置的窗簾在迎風舞動,心中忽然一股悲涼,朱莉開了門,可能我臉色有點異樣吧,她說:怎麼了,有什麼煩惱嗎?她這一問,倒真觸動了遊子的心絃,我大力擁抱著她深深一吻,"謝謝妳!"
的確,論姿色朱莉不比以前遇過的Ashley或Emily,不過,是她讓我改變了對性愛的觀念,從單純發洩過渡至追求享受,從單行線發展至雙向高速公路,每一次探索我都發掘出足以一生回味的經驗。
記得有一次完事後,我帶些腼腆問朱莉:怎樣才讓女性有高潮,她倒認真地說:因人而異,不過重點就是互相溝通,不行只顧自己享受,快刀斬亂麻機關槍似的,女友最不喜歡。當下她就使出江戶48手的"千鳥之曲",跪在我身旁來一首魔笛追魂,在舔完蛋蛋再舔根部,再以舌尖挑我的尿眼的時候,我已急如星火,她說,不急,前戲是高潮的重要基礎,然後轉身使出"二つ巴",即是俗語說"69″式互相口交。
那我索性豁出去,搖頭擺腦鼓動舌頭狂舔她的門戶,手指搆她蜜穴,揉她陰蒂,她也老實不客氣,轉身顏面騎乘直坐在我嘴巴,小弟舌功雖不材,8字回轉倒在小電影見識過,這下正反8字轉了一分多鐘,朱莉小穴已從流水淙淙成了飛瀑水簾洞,腰肢不時還在扭動迎送,那淫水更是四向流轉,這下當真體驗到"岩清水"的意境。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一點朱唇48手(一)”

  1. Geeky_D Says:

    板主對「江戶四十八手」似乎曾下過功夫研究呢。
    (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正反8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