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玻璃窗的霧吧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七話 )
愈和工作周遭認識的OL們交往,就愈益顯出朱莉的可愛,那些自以為浸淫在都會品味的手袋黨,說穿了不過是一群待價而沽卻又偏要故作高貴的騷貨,明明張開大腿,嘴巴卻硬要說:"你真髒,竟然認為我是這樣的女生"。
朱莉,是坦率的阿美利堅草根,她毫不隱藏對性的原始渴求,同時又不會見錢開眼,她"知足貧亦樂",有自己一套生活方式和品味,有想法有頭腦,在鄉鎮念完中學,考進大城市的大學,可是父母離異,單親媽媽無力供她念書,大城市的生活費又如此高,朱莉被迫輟學,打打零工,杯水車薪,很多時水電開支都湊不夠。
有一回,我給她拍了一輯黑白照片,她非常高興,自己動手造了相框,我驚訝於她的巧手工藝,那晚,我們合作把照片掛在剝落的牆壁,順便把窗簾換新,剩下的布就拿去遮住門縫,這樣一來不怕再被偷窺了,忙了一晚,雖然明知是霧水情緣,我真有點戀愛的感覺。
我們滿意地環顧煥然一新的小公寓,才發現真餓了,跳上車,繞到附近"得來速"drive-through買兩份快餐,泊在停車場大嚼,飽暖了,看著朱莉嘟著嘴啜飲料,淫慾極速激起,馬上摟緊她搓揉一番,弄得她氣喘連連,車窗全都披上一層霧氣,一輪舌吻後,我移到乘客位扳下靠背,拉下拉鍊褪下褲子,彈出昂起的老二,朱莉的三角內褲只脫一腿,我已急如星火,讓她坐姿騎乘,這次,我們完全沒準備保險,我感到她又濕潤又炙熱的膣道在不規則地收縮,緊緊吮吸著我跳動的龜頭,我摟著她仍然穿著上衣的身體,死命咬她耳根,舌尖頂住她的耳洞,朱莉怕呻吟聲太大,也緊緊咬我脖子,雖然未有太大的抽動,因為整根深深沒入,她的陰道一直在夾我的龜坑,淫水汨汨不絕,這光景下我再按捺不住,龜頭一漲一湧,唔的一聲低吼下激射。
她用餐紙清潔了,有點不冷不熱的說,想一個人走走,下了車,我幽幽地抹去車窗的霧,心中嘀咕,目送她消失在街角。(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抹去玻璃窗的霧吧”

  1. Geeky_D Says:

    板主批評手袋黨OL說的好!而且其實很含蓄了。

    答:謝謝捧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