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號 偷窺 高潮到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六話 )
經過異常興奮的一夜, 她給我電話號碼, 是在廉價公寓的總機, 因為付不起住在這公寓的租戶幾乎都沒有個人電話, 大家要分享樓下大堂唯一的總機, 白天, 有一個管雜務的猥瑣老頭, 負責接電話, 我禁不住想像朱莉一定被他毛手毛腳或者在公共浴室洗澡的時候被偷窺。
那年代, 上班都會獲分配一個傳呼機, 為了方便連絡, 很多人自己開台用手機, 當時較為大眾化的型號, 是俗稱摺烏龜的「莫得撈啦」(後來有不少人覺得名字有點不吉利, 改用小水壺「No驚訝」)。
我第一台手機, 就是「莫得撈啦」摺龜仔, 朱莉會在約好的公用電話打來, 響三聲掛線是我們的暗號, 收到暗號, 我就去她家翻雲覆雨。
不過, 我總擔心, 那糟老頭會不會在門繨偷窺。
有一回, 正在耍弄"用心棒"直搗黃龍,朱莉淫水潺潺, 潤滑得足以讓我整根退出再整根沒入, 來去數十回合之後,她抓住我股間,不再讓我退出, 本來雙手在她腰肢兩旁撐著,見她媚絲細眼,我乾脆以兩肘把她雙腿M字分開, 她要求加速,我依了, 開足馬力, 木頭床架抵住這番衝刺, 吱吱呀呀作響, 伴著朱莉的唔唔哦哦, 譜成一曲人間極樂協奏。朱莉連連抖動著, 一邊夢囈似的哼說"別停別停", 一邊搖晃腰肢迎我, 可神經已敏感到絲絲入扣的小弟弟, 那經得起如此磨蹭, 立馬一漲激射, 這時朱莉也呼喚"來了", 我鼓起餘勇, 咬牙再衝十記, 終筋疲力盡鳴金收兵, 此際竟看見門繨有影子晃動,媽的這不成免費真人表演了。(待續)

標籤:

3 回應 to “暗號 偷窺 高潮到”

  1. Geeky_D Says:

    呵呵,超期待下文的發展…

  2. 123 Says:

    是真人真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