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第一次接觸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五話 )

老實說,我真想正經找個固定的女友,當然同事聚會參加了不少,其中也不乏單獨約會的發展機會,可是女的不是太聰明就是太笨,聰明的有些自戀,身邊多男人團團轉虎視眈眈,總要人奉承她,還擔心她劈腿;笨的呢又要像小孩般照料,而且總是不解風情。
經過一年的上班生涯,因為部分資深同事跳槽,我幸運地升為一組的小頭目,投懷送抱的人也隨之增加,不過,好馬不吃窩邊草,我才不要在事業起步之際被抓什麼把柄。
一晚,在市中心參加完同事的生日舞會,我駕著車,忽然一個黑影閃出,還好我那新車性能不錯,一下煞住,座位上的雜物嘩拉沙拉跌滿一地,我正想開罵,眼前是一位蓄著微鬈及肩淺褐髮,穿黑裙的碧眼女子,驟眼望去,有些像剛出道的女明星Bridget Fonda,清秀中帶點倔強,斯文中又顯出任性。
我軟下心來,問她:"妳沒事吧",黑衣女子打量一下,輕聲說道:"能否幫我一把,我需要錢繳單子。"
喔噢,她的眼神和姿態都已經很明顯了,她用什麼來換取金錢已經呼之欲出了,可是我還是怕解讀錯誤:"小姐,我們不認識,一點小零錢我是有的。"
“never mind,"她說:"我叫Julie,"我識趣地報上名,朱莉說,"現在我們認識了,你有提款卡嗎?"
那一夜,她在車廂中埋首在我兩腿之間,我撫著撥著她的頭髮,細細欣賞她的側面,那仿如希臘女神般挺直秀麗的鼻子,薄而有力的雙唇,不時瞟向我的深邃而高貴得像玉石的碧綠瞳仁,而她的動作並不顯得想草草了事,一吞一吐,一吮一舔,都好像樂在其中,甚至她一只手伸入自己裙下,點燃起全身陣陣抖動,每次全根沒入時,都發出嗯嗯淫音。
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非華裔有著女朋友的感覺。(待續)

標籤:

2 回應 to “尋歡手記 第一次接觸”

  1. creuse Says:

    这文章写的声色句全啊 – – 希望早点能看下一段啊

    过节没时间过来看看

    祝博主新年快乐 工作顺利哦

  2. 阿猫 Says:

    都已经到四十五话了,我得好好看看之前的。
    提前祝博主春节愉快,多搞外国妞,为中华儿女争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