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上班族之慾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四話 )

我,終於成為一個呼吸著辦公樓空調的上班族。
經過半年的磨鍊,出過幾次差,我很用心完成任務,上司也顯得相當滿意。
在職場上,不是你認為自己有多行多努力,而是你的上司說了算,父母對親生子女尚且有偏愛,何況是在辦公室?這道理從我得到這份工作時,就一直反覆提醒自己。
據我觀察,頂頭上司不喜歡下屬拖時間,因為文件檔案早點給他處理,他就有充裕的時間和其他OL打情罵俏,看準這點,我不但俐落幹活,也從不跟一些稍有姿色的女同事作過多接觸,尤其那兩三個"禁臠"。
漸漸,我建立起多做事少說話的形象,上司暗示,會給我加薪,如此一算,每月還可以有點積蓄。
有了固定的薪水,起居條件一步步改善,從剛開始租住地庫裡一個打地鋪的單人房,到半年後搬到有廚有浴有廳的一房公寓,我特別到ikea挑了不少家具,好好打扮這安樂窩。
只是,到了周末晚上,我躺在ikea的日式沙發床上的時候,總像缺了些什麼。
陪我渡過休假漫漫長夜的,是當時得令的A片天后Jenna Jameson。
那時候,每到周五黃昏,我都駕駛新換的Acura,趕到路口的xxx錄影帶店,尋找Jenna的蹤跡,如果去晚了,帶子都被搶光,只能望著盒子封面興歎。
只要有Jenna在,在辦公室壓著騷狐狸在熱騰騰的複印機上造愛之類的性幻想,都可以"實現",有時候單看到她的嫵媚眼神,都忍不住爆出白漿,一個晚上來三四次也是常有的。
誰會想到,平日在辦公室道貌岸然的我,回到家裡的高潮是如此澎湃。
誰會想到,Jenna在6年後搭上個人電腦和互聯網普及化的快車,建立起年賺三千萬美元的網上色情王國?(待續)

標籤:

3 回應 to “尋歡手記 上班族之慾”

  1. Geeky_D Says:

    現實的美國夢正在實現
    下一篇就是性愛的美國夢了?;)

  2. creuse Says:

    恩 对付上司真是门学问 – – 光靠自身积极工作还真不一定行

    总之受教了

  3. Dalao2 Says:

    这样的生活与我第一个工作差不多。只是我迷恋的是Nikki Dial。应是我虚长数岁吧?
    刚发现您的网站,现已是在下每天必读。您的文笔胜过许多文字工作者。
    答:謝謝捧場,無奈工作忙,不能經常更新,抱歉在尋歡手記我也寫過迷上Nikki Dial和Samantha Stro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