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上戶彩 和服青姦

AV草堂筆記
2009.12.12

很快又到歲末,記得在日本街頭,參加忘年會或年終慶典的美少女,總會穿上一身色彩繽紛的和服,搭一幅白皮草披肩,白短襪踏著碎步兩頰含春地穿梭鬧市。
每次看到這種頭髮挽起,刻意作傳統打扮的蘿莉,都有一股莫名的衝動,現在機會來了,Red Hot 發行的無碼片Red Hot Jam Vol.121,給我送來年終大禮,這部由號稱"上戶彩"素人版本的ちあき(Chiaki)擔綱的初無修正作品,光看封面小蘿莉掀起和服露出紅內褲和白襪,兩眸充滿期待,我已經躍躍欲試了。
片中首先在像荒廢多時的和式室內,自摸自插再和男優大戰。雖露出美白微乳和線條上好的美腿,幾一絲不掛地任男優折騰磨蹭,重點是在委婉承歡時她仍穿著象徵純潔傳統的白襪,這樣最能激起男人的野性和烈火。
回復時裝的偽上戶彩,除了牙齒不整,依然嬌俏可人,不過她的冬裝很快被脫光光,在溫泉旁被幹得聲嘶力竭,喘息呻吟在野外迴響,幾時能與一位和服蘿莉來一場野合青姦,不一大快事。

標籤: ,

2 回應 to “偽上戶彩 和服青姦”

  1. creuse Says:

    总觉得和服包的满紧的 脱起来很麻烦吧 – –

    答: 請參考"和服誘惑的背後"一文, 在"感想"分類和標籤下

  2. 杯壁下流· Says:

    和服有好几种~那种包的很紧的是正宗的~一般我们看到的叫浴衣,是简化版的~不是很难脱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