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遇佳人

過去一周都沒update,好像還浮游在大搶購行動之後的疲憊中。
在美國, 每年的感恩節翌日,是一年一度的大減價日,而且折扣是從午夜開始,各大商場熱門的店舖,深夜已排起人龍,準備半夜一開店就衝進去,搶到心儀又超低價的貨品。
這減價日俗稱Black Friday,兒子列出的清單,當然是我這老爸去半夜排隊買單了。
那天我在攝氏3度氣溫下,整整連續12小時無休瘋狂搶購,終於完成任務。
不過,在路過一家名店的時候,有趣事情來了。
有圖為證,當時B品牌門前排了百多人,店員每15分鐘才放兩三個人進店,而且沒有人出來的話,不放人進去,所以加入排隊的人愈來愈多,放眼望去,都是非常有姿色的mm,讓我看傻了眼。
突然,被一位面貌清秀的mm喊住,"對不起,我朋友走丟了,手機又沒電,能否借用你的?"看她拿著兩大袋子,又鞋子又外套,眉目婉約,眼帶淚花,臉蛋白的沒一丁點瑕疵,兩腮因為受凍而顯得潮紅,我巴巴的奉上手機,她好像連絡上在附近購物的朋友,一笑道謝還我手機,那笑靨就如冰湖迎來第一線晨光,我見猶憐又隱隱透著嫵媚。
“可以請你幫忙排一下嗎?我去那邊找朋友,很快"她羞怯的語調已經得到我肯定的答案,看她要拎起兩大袋,我說,不用拿,我看著吧,她居然表現得很放心,給我一個天真的笑容然後離開,一點沒長世故心眼。
天寒地凍,我排了20分鐘,正嘀咕著,那mm回來了,確定她找到朋友後,我乾脆跟她一起排隊……再一起吃早餐……這幾天,又一起吃了幾回飯,我乾脆明說已經結婚生子,大家交個朋友吧,可是,心如止水談何容易,當腦海重複出現她優雅的笑靨時,又不由漫天蝴蝶舞起繽紛的幻想……

標籤:

6 回應 to “購物遇佳人”

  1. Geeky_D Says:

    板主意外遇到佳人,小弟也意外讀到好文。
    Happy Thanksgiving!

  2. 桑拿院 Says:

    好個遇佳人,因為有家人.只好棄佳人…..

  3. gustavko Says:

    呵呵…希望版主的家人不會閱讀到這篇文章。
    (遲來的留言)

    答:呵呵,我的河東動物完全不懂中文,謝過了

  4. Harry Says:

    那位佳人是金髮外國人嗎?

    不是,排隊的九成九都是中/日美女
    關於這件事,還有下集,到時你會知道她來自何方

  5. 苍井空 Says:

    路过看看!

  6. shyuec Says:

    版主用的那張照片看起還很面熟勒…..
    該不會是seattle premium outlet 吧?
    難到版主是隱藏在Seattle的高人?

    答:呵呵,我住西岸,不過不是西雅圖,很多親友住西雅圖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