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打敗愛田由?

Aida1要來的躲不了, 儘管勤於洗手, 在北美大流行的H1N1甲流, 終於像洶湧的錢塘江潮, 衝破我的家門, 赫赫淫笑輪番蹂躪我一家三口的身體。
至於愛田由有沒有感染甲流, 我壓根兒不知道。
不過流感打敗了愛田由, 卻是事實。
一切要從上周五說起。
那天趁著例假日, 晚上給一位同事炮製光碟, 聽說這位有點宅的小弟弟對神社巫女情有獨鍾, 我特別給他選了一支達小豆和加護範子合演的double巫女奉仕。
輯錄完成之際, 夜深人靜, 飢腸轆轆, 於是到附近吃了一客牛筋麵。
本來, 祭了五臟廟大多會昏昏欲睡, 那晚卻心跳忽快忽慢, 胸肺鬱悶, 輾轉反側, 整夜沒有閤眼, 而且, 吃下肚子的麵好像化成千虫萬蚓, 在腸胃亂翻亂鑽, 想吐又吐不出來, 折騰到清晨, 已是頭疼發燒, 四肢酸麻, 呼吸短促, 咳嗽連連, 背脊寒涼, 在被窩渾身顫抖。
漸漸, 頭疼好像蔓延到上身, 腰股, 然後到手足關節, 火炙陣痛有如兩把插入琵琶骨的大鐵鈎, 牽制全身經絡, 一動便痛徹六胕。
星期天, 吞下兩顆止痛藥, 情況沒有好轉, 最要命的, 是掏心掏肺的咳嗽, 每輪狂咳都像被倒刺皮鞭無情抽撃直至虛脫, 痛感冷感交逼, 一忽像躺在釘床, 一忽又像在冰河打滾。
在半睡半醒, 無數疑幻疑真的惡夢後, 熬到周一早上, 頭昏腦脹步入診所, 那位同樣在咳嗽的醫生說, 這一切都是甲流徵狀, 吃特敏福也太晚了, 回家好好靜養, 定時吞退燒丸跟止咳藥, 慢慢會好起來, 最重要的, 是注意呼吸有沒有出現困難, 如果肺部感染, 馬上要住院。
雖然沒有作任何確診測試, 聽說最近97%以上的流感都屬H1N1, 衛生局也不再每宗個案測試, 直接當成是甲流處理。
經過24小時的處方藥幫助, 周二早上疼痛減輕, 高燒漸退, 寒感消失, 不過口乾舌淡, 全無胃口, 兩腿之間有一陣奇異的空虛之感, 伸手一摸, 大吃一驚, 平日趾高氣揚的老二, 這下竟出現"縮陽", 只剩一圈垂垂蠶首。
我憂心忡忡, 食無味, 性無能, 還有什麼人生可言? 馬上找出"天碟", 萬試萬靈的"pichi pichi"愛田由大戰加籐鷹……快速測試結果, 晴天霹靂, 全無反應, 毀了, 像中了重拳, 我癱瘓數著一至十, 又數到百與千, 充滿困惑地看著愛田由接受加籐老師的顏射調教。

標籤:

3 回應 to “H1N1打敗愛田由?”

  1. TT Says:

    多保重身体

  2. Says:

    祝大師早日康復。

    我是一位二十出頭的台灣人,原本是好奇地想搜尋星野美優的圖片,在搜尋時無意點入了您那篇明步粉絲和服裝的文章,才得以一窺大師您精采的部落格,拜覽之後實在受益良多。

    雖然說我對於真人情色作品較無涉獵,動畫漫畫式的作品也漸漸鮮少接觸,但這無關我對您文章的感動,畢竟我連一句蘇東坡的詩句都說不出來,遑論作文了。

    彼岸的美國往往是人們期盼的富饒之地呢,年輕人留學選美國,老年人養老選美國,也有人在美國苦熬才出頭,能從您的文章中見識到美國的另一面,真的很開心。

    俗言:吃菜要吃中國菜,娶妻要取日本妻,在動漫畫風行的台灣,娶一個大眾印象中可愛無比的大和撫子是不少男人的夢,但先前我去北海道旅遊時聽導遊說,他有認識的台灣男士娶了位撫子,住在日本,兒子雖然學歷高,卻因為父親是台灣人而不被公司錄用,所以您與您太太住在美國,或許就省去了這個困擾吧。

    衷心地祝您早日康復,家人無憂,畢竟我十分期待您的尋歡手記,尤其是您如何認識您溫婉善良的老伴,日本奧樣的故事。

    謝謝捧場和關心, 我們已康復, 告訴您, 小兒持的日本護照是從母姓, 外國人老公在日本是沒有什麼地位可言

  3. Says:

    知悉大師一家康健無恙,且收到大師您用心的回覆,實在讓人愉悅不已,敬祝大師萬聖節快樂!

    我因為沒有涉獵女優影集的關係,所以對於大師您的部落格只是草草略覽,大師的尋歡手記是對於美國好奇的我,較感興趣的部份,記得我非常喜歡的香港科幻小說家倪匡先生,目前也是居於美國養老呢。

    而在閱覽大師文章時,我的腦海裡倒也不曾有什麼遐想,而是滿懷對於大師文章精采動人的感動之情。

    大師的文章動人之處,不外乎「真、性、情」!,內容之真實,令人動容,如同前文所述,09/10/07我們北海道旅行時,帶團的導遊也說:吃喝嫖賭有何不可,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出來「玩」就是要開心。我想我們的人生,其實也就像是在「玩」一場遊戲一般,所以有時狂放縱情又如何呢。

    上文提到的台灣男士之子,擁有會計師的資格,卻在錄取時,因為他父親是台灣人,是日語裡的「外人」而不讓他錄取,令他只能在福岡擔任送貨員,但往好處想

    (按:我認為人應該多往好處想,日本醫師春山茂雄先生的腦內革命2一書,其主要內容也是不論是高興時或悲傷時,都該試著去正面思考,找出活路。)

    往好處想,我倒非常羨慕他們的家庭,因為這位台灣父親為了愛妻,選擇居於日本,不讓自己的妻子感到人生地不熟的不安,這真是相當難能可貴啊,也慶幸大師與師母居於自由奔放的美國,也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回到正題

    大師用巧妙的文筆將做愛的歡愉描述出來,大師極為高深的文采,往往讓人徜徉於您的文字中,久久難以自拔,而您不在乎對方淪落風塵,交往了近一年的戀情,更叫人為之動容,不過不適合的彼此終該走向別離,以獲得更多的自由,對於大師您今日的成就與溫暖家庭,想必認識您的每位朋友都非常高興。

    而大師您,絕對也是經歷過無數的困頓,咬牙刻苦才至今日吧,從讓大師您借貸度日,危險至極的"色戒",到耗去600美金的貴一炮,大師雖然淡淡寫過,但那段清償債務的日子定是不好過。

    也多虧當時的大師越挫越勇,毫不放棄,我們今日方得能見到大師精采動人的文筆,我在奇摩交友看見一位留美的台灣藉老教授說:能在美國有所發展成家立業的,多半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人才,今日見大師的部落格,方知果真不假。

    風流倜儻的大師,選擇了不再獵艷,走入家庭,這也是十分之了不得,在教育經費高漲與生活環境困窘的今日,台灣已經逐漸邁入少子化的社會,很多人(包括我在內),多半都有了獨身一輩子,鈔票大把大把只為自己花的打算,甚至有「月光族」,此一專指到了月底,錢包光光身無分文的名詞出現,大師安定下來結婚的這項選擇,也值得我們這些貪玩的後輩深思。

    而從此篇文章裡,也可得知大師是位心闊愛家的紳士呢,大師不但費心地幫同事挑選,更費時地一一燒錄影片給同事,而在夜深人靜之餘,也不至於無理地要師母煮飯,或鏗鏘鏗鏘下廚吵人不得安寧,大師選擇靜靜地到外頭點客牛筋麵,這些都是令人敬佩的氣度。

    不過大師切記要將自己的部落格另存一份新檔,我非常喜愛的一位日本聲優,

    (按:聲優即是為動畫角色配上語音的工作人員,隨著動漫風行,好幾位聲優也廣為人知,專輯CD層出不斷,家喻互曉)

    我非常喜愛的一位日本聲優她所製作的部落格,似乎就曾因為網站倒閉,而使得其日誌皆消失無蹤,實在叫我扼腕不已,所以大師假日閒暇之餘,可按下瀏覽器左上方的"檔案",將您精闢的部落格一一"另存新檔"。

    至於您何時要將此部落格內,您的年少情懷與奔放思緒,全部毫無保留地告知家人,那就不是我們外人能決定的了,畢竟人總是該留些空間給自己,但何時可將這空間告知家人,是許多人困擾的事情呢。

    文末壓軸還是要祝大師一家幸福美滿!我認識的網友裡,有人正為尋覓不得好情人而困擾,想見大師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實在讓人好生羨慕啊,望大師好好維護家庭,要是耽於影片而疏忽師母的心情與令公子的教育,那我們這些網友可是會大大失望的。

    不知大師一家有新的生育計畫否,同樣是中日混血,我想令公子一定能繼承大師龍飛鳳舞的文采,與師母溫婉善良的內在,更能如華人世界的榮耀,我最敬愛的偶像,世界第一的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一般,成就萬古留芳的英名偉業!

    祝大師一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