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起動作 彩蝶夢一場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四十二話 )
進了棺才懂流淚, 經過"貴之炮"一役, 我收歛了不少, 差不多兩個月沒發炮, 此時, 進修也近尾聲, 同學們碰面總免不了聊聊論文題目, 我沒一點主意, 在胡扯之間, 我感到Menzie的態度有些不一樣, 不管說什麼, 她都會點頭朝我傻笑
Menzie是典型的荷蘭裔, 金中帶褐的髮色, 骨碌碌的綠眼睛, 圓滾滾的臉蛋, 鼻子比例顯得特別高大, 旁邊幾點雀斑更令她的可愛度激增, 大家都說她活脫脫就是風車下的洋娃娃
餓的猴子順杆上, 我藉意請教作業, 把Menzie約到咖啡店, 這天她穿一件白襯衫配牛仔褲, 上面三扣子打開, 盡顯豐腴身材, 尤其她轉身上洗手間的時候, 盛臀左搖右擺, 真想來一發小狗式把她那翹屁股撞得啪啪響
儘管外表傻呼呼, 其實Menzie很有自己的想法, 特別對東方文化相當感興趣, 於是我投其所好, 反正五千年的歷史七天七夜也說不完, 晚上就把她帶回家, 一邊吃湯麵一邊說莊子死了老婆在唱歌, 逗她那個樂呀, 笑得花枝亂墜, 投懷送抱, 心想這樣一來好事近矣
一直到深夜, Menzie說時候不早了, 我一把摟住她, 哄耳邊說:"在這兒過夜好了"
她低頭說:"我…沒準備"
我說:"我馬上準備"
她吃吃傻笑, 我把她的手按在兩腿之間奮起的山根….
我房間那舊沙發, 白天坐晚上睡, 這下躺兩個成人真的很局促, 我只好坐下來讓她觀音坐蓮, 她不全脫, 襯衫還穿上不過扣子完全打開, 我拉低胸罩吮她硬化的乳蒂, 因為她有點重量, 我的坐姿幾乎無法還擊, 只好任她廝磨, 媽的她的G點深處還真的發燙, 我被她夾得濕漉漉的, 腰際一麻就噗刺噗刺激射而出
第二天, Menzie說, 大家頭上是不是都有一群蝴蝶在飛舞, 我問是什麼意思, 她解釋, 在英語, 這句話就是說大家都有太多的幻想, 現實是, 我們文化差異太大, 而且, 她男朋友快回來了
我跟她說, 中國也有一個莊周蝴蝶夢的故事, 是莊周夢為蝶, 還是蝶夢為莊周, 世事如鏡花水月, 眼前的Menzie漸漸變得似近又非遠, 像河水中風車的倒影, 因為小孩一塊無意的投石而剎那間一片朦朧……

標籤:

一個回應 to “校園起動作 彩蝶夢一場”

  1. Geeky_D Says:

    板大,「幹的好」!
    我是說文章寫的很好喲。

    按: 謝謝, 對不起大家, 最近實在太忙, 很久沒有更新, 為了養家, 沒辦法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