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一水牽愁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九話 )

相當幸運地, 在進修的第二年, 居然找到一點賺外快的門道, 原來處理雜務的人突然中途休學, 教授又剛好碰上無聊在辦公室與女秘書打屁的我, 結果一拍即合, 走馬上任, 所謂雜務, 就是在其他學者訪問演說之前, 把場地整理整理, 幻燈機音響之類器材調整妥當, 挺好幹的活, 其他教授有時候又找我當跑腿, 蒐集研究資料或找一群人填問卷調查, 東拼西湊, 一個月下來也有點閒錢花用, 這人哪, 胃飽腸暖之餘, 下面相反會又飢渴又痕癢, 我又"勃"起Emily的電話, 決定到汽車旅館"吃"一晚飽足的。
在櫃台我照例胡亂填了資料, 可是那中年小鬍子非常認真, 問長問短最後竟要核對身分證, 讓我火熱的下腹退燒一大半, 於是借口去車上拿東西趁機逃之夭夭, 走了幾個路段, 輾轉在另一家安頓, 想著剛才出師不利的事情, 心中耿耿於懷, Emily翻弄搓揉好一陣子, 我才慢慢進入狀態, 看到她把金髮撥後露出潮紅耳朵, 以撐得圓圓的雙唇封鎖我亢奮的龜坑, 時而正面吞吐時而側面舌掃, 我急於反攻, 轉身雙腳一分挺進腹地, 沒兩下子Emily又要我換最不擅長的狗仔式, 在她後面單向衝擊, 看著眼前一道白簾, 忽然萌生一種孤寂的感覺, “黃鶴之飛尚不得, 猿猱欲度愁攀援", 雙手不知是主還是客, 腰股不知該去還該留。
這時Emily要我整個人趴下, 她原本蹺得高高的屁股也徐徐下降, 直至我們全身緊貼, 我雙手繞過她腋下, 與她十指交叉緊扣, 她把臉轉過來, 讓我恣意咬吮她潮紅的耳背和脖子, 然後我雙腳引導她兩腿並攏, 膣道緊密夾住我連根沒入的老二, 在重握主導權之下, 聽到奮力穿插淫水響起的勃吱勃吱聲, “兩岸淫聲啼不絕, 奔舟已過萬重山"。(待續) (按:粵語奔舟即小弟弟)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