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歡手記 小茉莉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八話 )

Emily是我所遇上的神女當中,最不會刻意隱藏自己缺點的一個。
當晚,我在三分酒意下,和奧蘭多的火鳥車揮揮手,雙腿又心癢癢往剛才的街角走去,出乎意料,她在前一個街角突然出現了,衝著我巧笑盈盈,這會兒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她門牙之間的牙縫。
又是一次出乎意料,她在自我介紹時,居然說,"要認我很容易,Emily就是這道牙縫,看,馬上記得我了吧。"
其實Emily長得一點不醜,甚至有些cute,甜甜的,屬於看不出真實年齡那一型,加上那門牙縫,說她像現在的星野美優也不為過。
那次我得傾囊而出,不只是荷包,還有兩腿之間的皮囊。Emily把我帶到一家旅館外,很奇怪,她從一個虛掩的窗戶,以很可笑的姿勢爬進去,我想,大概不想櫃台的人知道吧,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鑽進去,心想馬上就要開葷,倒有點莫名的興奮。
好了,剛開始我們都故作優雅,她的吹奏慢工細活,還問我能忍住不,怕嗆到熱豆花,我乘勢反身泰山壓頂,Emily也順手牽"陽",叫我慢點別太用力,乾柴烈火熊熊燃燒,憐香惜玉之心很快變成狂轟猛炸,方才驚喜地發現她竟是天賦的水蜜桃,連我的皮囊都像泡漿糊般又濕又粘,在火山爆發前我及時抽身而退,這下她主動變化姿勢,轉身高聳起比例略為豐滿的屁股,搖著招我,這當口我也亳不客套使勁挺進,瞧她氣吁吁的回頭,以極其可憐的眼神瞟著我汗流浹背的油亮身軀,那張稍嫌陳舊的彈簧床發出吱咕吱咕的響聲,我下腰一麻,低吼一聲癱倒在她背上,任由她的淫水恣意泛濫,淹沒我那根因滿足而倦極下沉的肉棒。
一周後,我在市中心買了一把小茉莉,等著過馬路,前面一個推著嬰兒車的背影,成為我一生難忘的烙印,綁起馬尾的Emily,推著女兒儼如千百個在假日逛街的少婦,好像全然與夜幕中的一切沒有一絲關係,我打了招呼,Emily居然落落大方地說什麼風把你吹來了,我們一起過馬路,她給我一支電話,我給她一把小茉莉,她笑了,露出牙縫笑了。(待續)

標籤:

2 回應 to “尋歡手記 小茉莉”

  1. 三國爛草莓 Says:

    這段寫得真好,扣人心懸,招招具到,感謝你深入報導,讓讀者有種大珠小珠落玉盤,緊湊的節奏,產生身體微妙得變化.

  2. Geeky_D Says:

    「親切」可以給「性感」加分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