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五姑娘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七話 )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餐館老闆兄弟不和鬧拆夥,我也開始準備托福考試,那天正在為前路思前想後之際,大廚給我炒了一客川椒魷魚作晚餐,結果相當應景,當晚老闆臉黑黑薪水一發,在下就此告別送餐生涯了。
很多人以為洋A片都是單刀直入開場幹到最後字幕,其實在90年代,大牌女星演的洋片都挺具劇情,部分是把賣座的主流電影改編為鹽花版,也有不少是原創,由於動作佔去大部分時間,對白必須精簡又能交代劇情的變化,從中我漸漸鍛鍊出不錯的聽力,成為托福取分的關鍵。
順利入學後,搬進一位非洲裔同學分租的公寓,由於經濟拮据,除了偶爾到脫衣舞酒吧解解饞,慾火高張的時候還得依賴"五姑娘"和一個枕頭,當然Swank裸女雜誌和雄霸北美的vivid錄影帶也伴我渡過很多寂寞時光。
隔壁的非洲同學不知怎的弄來一個胖金髮妹, 當晚"oh oh yes yes"之聲如火燒連環船此起彼落, 媽的, 早知道他如此開放, 我看片都不要用耳機了, 混身滾燙只好出去冷靜一下, 心癢難當又鑽進脫衣舞吧, 旁邊坐了個印地安大胖子, 四周的白人都在狂熱起哄, 對台上的鋼管舞女郎吹口哨, 好像只有我跟肥印悶悶不樂, 當下真有點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相惜之感, 不由舉杯向胖子敬了一敬。
胖子拖著一根又黑又亮的辮子, 側身看我一眼, 說:" 這不是咱們的地方, 有一天, 你會看到我族擁有的大地。" 短短一句, 倒是道出在別人船堅炮利下被迫成為二等公民的辛酸。
幾杯下肚, 胖子Orlando開著一輛陳舊的火鳥跑車, 說讓我去長長見識, 反正也不想回家聽隔壁心煩的淫音, 就跟他去了另一家pub, 又暗又充斥著異味的吧座, 東倒西歪都是爛醉如泥的印地安男女, 至為難忘的一幕發生了, 忽然一個白人推門進來大嚷"滾吧這些紅番豬", 那些本醉癱的男女, 好像全身中了電殛似的飛彈起來, 一窩蜂如食人魚嗅到掉在河中的肉般, 統統往那白人壓, 只聽到白人咕嚕什麼, 剎那間被淹沒在此起彼落的拳腳中, 奧蘭多說, 像這種事, 每晚都有幾回。
夜深人靜, 坐在火鳥跑車東轉西轉, 到了唐人街附近, 居然看到似曾相識的畫面:街角站著一位下穿牛仔褲, 上身卻只有胸圍式tube top的金髮女郎向這邊輕顰淺笑。
心想, 真的好久沒開葷了, “五姑娘"也太乏味了, 儘管有幾次發揮創意, 把枕頭中間剪開小許, 挖個洞把久旱的老二塞入, 那滋味畢竟難以和真正的桃源相提並論, 那無從逾越的分野, 就如同那道膚色的鴻溝渾然天成毫無更改餘地。(待續)

標籤:

3 回應 to “告別五姑娘”

  1. Geeky_D Says:

    板主又一佳作!給您拍拍手~
    上回提到的Savannah、Racquel Darrian也都是小弟我十幾年前的夢中情人喲。
    不論是五姑娘,或者枕頭、矽膠管子,我想還是比不上真正的「桃源洞」的十分之一。至於「發揮創意」嘛,小弟還用過「熱毛巾」…..😉
    答: 謝謝捧場, gd老兄好久不見, 熱毛巾我也用過, 但是冷得快, 於是澆以熱的嬰兒潤膚油, 效果不錯

  2. R Says:

    寫的很棒
    謝謝, 有這句就夠了(淚)

  3. 句屯超 Says:

    請問大大您不是一開始就已經移民了?為何還要考托福阿~~ By the way, 文章寫的很棒! 沒想到美國也願意跟華人XXX,印象中日本是不跟外國人做的~
    答: 是同時申請美國與加拿大不同的學校, 不管是否美國移民, 某些在加拿大的學校還是要有托福, 反之亦然, 謝謝捧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