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草堂筆記 麻美由真姊妹花

AV草堂筆記
2009.05.30

zyuma一向喜歡稍為肉感的妹妹, 除了麻美由真(Yuma Asami), 因為我怎也把她看成吳君如。
S one阿姐, 當今DMM排名第一的麻美, 在北美的銷售也在前三名, 粉絲眾多, 可我很犯賤, 無論如何, 我是不會和吳君如做的。
如果你喜歡麻美, 不應錯過她的科技新片"魔幻雙子姊妹"(miracle 雙子姊妹)。
顧名思義, 這片用合成科技, 讓麻美分飾姊妹兩人, 一起讓你同時指診, 雙飛吹奏前後奉仕。
W(double諧音)的戲碼由來已久, 用藍背景製作分身的攝錄科技, 則是近來開始應用在AV上, 我就收藏了SOD出品, 長澤tsugumi的雙子姊妹, 還有板垣梓的"幻之美人姊妹"也屬佳作。
明顯地S one也不想SOD獨吃這噱頭, 用麻美打頭炮, 大概是她和初音實, Rio都拍過double片, 有些經驗, 市場也受落吧。
我倒很期待Mihiro也來一片, 她能當小惡魔, 也能扮小可憐, 是姊妹花適當人選。

標籤: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