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進修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六話 )

拖著疲憊身心, 如喪家犬開車踏上歸途, 賭城一行全部家當被偷, 果然嫖賭飲吹之中, “賭"對我最不利, 而說到這次越州過三關, 總的經驗還是令人滿意, 屈指一算, 十大戰役已去其八。

眼看日復一日太陽變月亮, 中餐館的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 店東也添了兩次丁, 歲月磋跎, 是時候想想將來, 不能永遠窩在唐人街。
話說此時, 多謝Vivid公司給我的美語訓練, 差不多一周兩片的鍛鍊下, 不僅床技精進, 英文聽講更令人刮目相看, 當時給我"上課"的"老師", 有不幸自殺收場的金髮小可愛Savannah, 後起之秀棕髮美人Rachel Darian和Nikki Dial, 要學好會話當然更不能錯過大波電眼Dyanna Lauren和美腿淫娃PJ Sparxx, 要增值性技和鍛鍊耐力, 更不能不提90年代天后女神Jenna Jameson。

下定決心, 我報名進修, 可是因為本市學費不菲, 只好選中鄰省一家較便宜的大專。

不過, 純樸也有純樸的好, 好就好在, 人情味真比大城市濃厚, Emily就令人難以忘懷。 (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決心進修”

  1. 大陆北美男 Says:

    看您的文章,给我很大的动力,小弟也决定,精进英文,日后好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