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州之旅(四)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五話 )

我看看手表, 24小時後, 就要和朋友駕車到拉斯維加斯。

自從上回戒賭以後, 就痛定思痛, 決心不再沉淪, 這次也只是抱著百聞不如一見的心情, 見識一下世界聞名的賭城。

心想, 賭城的級數, 不是我這打工仔能玩得起, 一樣是被剝光豬, 不如被正妹剝, 與其明天輸清在樸克檯, 不如今天先快活在水濂洞, 衣不如舊, 人不如故, 我自然而然又過三關, 跑到附近鑽洞去, 這次接待的是一位高頭大馬金髮美人, 比起上回的中部牛妹, 這一身古銅的加州陽光妹有點曬得太"熟", 也好, 讓姐姐調教調教, 波和地球都是圓的, 最後鹿死誰手還沒定論。

這JESSICA, 一開始有些大牌, 我如數家珍, 搬出前天如何激戰, 大大前天又如何慘烈, 一頁越州偷襲珍珠港近代史, 把JESSICA感動得桃源洞涕泗縱橫, 她把一把金髮盤起, 倒出現一點Hollywood比華利山辣姐的味道, 我提槍上馬, 一鼓作氣, 直搗黃龍, 就在得意之際, 腳心一痛, 回馬一看, 什麼, 是一只小黑貓在床沿, 不住跳上抓我的腳, 這可把JESSICA給逗笑了, 我只好改為跪姿, 把雙腳縮到床中間, 小黑貓好像還要"護主", 瞄瞄叫要撲上床來, 我不管牠, 繼續做我的事, 不過我動一下, 牠就跳一下, 桃源洞噗吱一聲, 牠就瞄咪一聲, 我在這般二重奏下, 草草結束, JESSICA居然笑說, 今天你算檢到了, 一次錢兩個玩伴(playmate)。

翌日, 和朋友輪流開車, 下午到達賭城, 果然非同小可, 凱撒皇宮, 金碧輝煌, 穿羅馬短衣的美女侍應, 大噴熔岩的假火山, 還有兩只懶洋洋的白老虎, 讓人直叫新奇, 在樸克桌上, 更出奇地手氣好, 小贏幾把, 正排隊把籌碼換錢, 左邊出現一位黑色超短裙的大波美女, 淺笑盈盈, 呵, 賭城的雞就是世界級。

排到我, 走到櫃台, 一摸, 糟了, 錢包不翼而飛, 左顧右盼, 方才那黑裙嬌娃己不知所終, 這才想起, 剛剛她分明在對著我搔首弄姿之際, 後背好像被撞了一下, 這不是分明著了道兒, 幹, 賭城的扒手也一流。

保安沒好氣的登記了, 叫我到附近垃圾桶看看, “他們都是拿了錢, 把錢包丟掉", 可憐我錢包也像凱撒皇宮上的一片雲, 轉瞬間消失了蹤影。(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