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州之旅(三)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四話 )
這次, 電話傳來一陣美國中南部的口音, 就是像Bush那種"農莊"牛仔音, 跟西岸的"都會"滑溜音截然不同, 心想這下碰上個牛女郎, 看妳用什麼招數對付我這匹野馬。
牛妹叫蘭絲, 跟芭比一樣, 先著我到公共電話, 照樣畫葫蘆過三關, 開門果然是位金髮女郎, 身材在北美來說屬嬌小型, 小背心掩不住一雙及手波, 加上牛仔短褲緊繃著渾圓屁股, 倒也玲瓏有緻, 臉孔是我喜愛的甜美型, 缺點是臉頰有點荳荳, 猜度也不過二十來歲。
或許真的在中部沒見過很多東方人( 這是十年前的美好回憶呀, 當時在中部小城市要找家好的中餐館也非常困難, 不像現在姚明都來NBA了), 蘭絲在職業笑容下, 一邊為我解帶一邊露出戒備的眼神, 在含枚吹笙之際, 也不時以這種戒備的眼神瞄我一瞄, 我卻覺得她這眼神有一種莫名的性感, 尤其蘭絲那雙碧藍秋波, 在我的小弟弟左右流轉之間自然而然地透著騷散著媚, 幾乎讓我山洪暴發。
一咬牙抽刀斷水, 再鯉躍龍門, 我急急擎槍挺進, 希望以男上女下傳教之勢, 跟蘭絲面對面作眼神交流, 可是經這一挺, 她乾脆閉目養神, 只輕輕發出啊唔唔的淫音, 我恣意地觀賞著她小麥色的肌膚, 騰出一掌搓揉常算青春的彈手椒乳, 又低頭看著老二在咖啡色的叢林下奮勇闖蕩。
忽然小腹一陣酥麻, 我感覺億萬子弟兵在蠢蠢欲動, 立馬急流勇退, 深呼吸一口氣, 再躺下轉為讓牛妹騎乘, 在變換的空隙, 我提起日前跟芭比見過, 沒想到這一說, 蘭絲好像放鬆了心情, 增添了陽光似的笑容, 甚至在上面一邊搖擺一邊跟我四目交投, 心想在牛妹之前不能有辱國體, 運用腰力一挺身, 成為平起平坐之姿, 再慢慢把她壓下, 這時蘭絲已經全沒先前戒備的眼神, 反而以媚絲眼配合下身迎送加強挑逗, 我把她一只腿擱在肩上, 身體微側, 讓每一下衝刺都直沒根部, 而龜頭抽出來的時候又稍施功勁, 我看到每一下, 龜坑都把粉紅色的膣肉勾出, 淫水潺潺滴下肛門, 每一下沒入時她都五指抓緊我的支撐手, 抬望眼, 她的小腳如楊柳搖晃, 我一口咬她足踝, 電光火石間, 強虜灰飛煙滅, the war is over。(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越州之旅(三)”

  1. Geeky_D Says:

    喔,寫得真傳神~
    好像真得很爽呢,呵呵。
    羨慕您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