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州之旅(二)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三話 )
開車進入都市範圍, 6條車道的超級公路又是另一番景象, 旁車一再搶換車道呼嘯而過, 好像人人都巴不得插翅飛到目的地。
找個連鎖汽車旅館安頓, 順手拿份當地報紙, 由於出發前己得高人指點, 逕直翻到小廣告那幾頁, 媽的那露骨尋歡小格子廣告一整版, 亂挑一個打去, 接電話的聲音很嬌, 可是態度挺不上道, 丟下一句"今天沒時間明天再打來"就掛線了, 也許那嬌聲喚起我的野心, 也許那掛線後的嘟嘟聲讓我深深不忿, 這是什麼待客之道嘛, 我從第一格開始逐一"拜訪", 聲音不甜美, 不順耳的我都提早掛線, 直到芭比出現。
一問之下, 芭比的地方就在不遠, 心想這真是緣份呀, 小弟弟己經不起"引力"昂首吐舌, 手持小地圖按圖索驥, 東張西望15分鐘步行到了芭比指定的街角電話亭, 打去報到, 她在那頭問, 公用電話最後四個號碼是什麼, 我如實呈報, 就過了第一關。
然後她給我一個地址和密碼, 按街號找到一幢公寓, 根據密碼按了樓下的對話機, 確認了才讓我過第二關進入公寓大堂。我依指示登上五樓, 拍門後被人從門眼掃瞄一番, 這才過三關登堂入室, 真累呀。
想像中芭比是個金髮洋妹, 嚇, 這一進門怎的一個矮小的"東方不敗"站在眼前, “芭比嗎?" 我居然有點哆嗦, 果然是如假包換的山寨芭比, 自稱是生長在夏威夷的美日混血, 一身古銅皮膚男生頭, 好啦, 既難有退路, 還是上馬應戰吧, 或許看到我面露難色, 芭比居然蹲下來為我解帶, 二話不說就生吞活剝, 來一段"即尺", 鼓如簧之舌全方位服務, 的確挽回不少分數。
全程芭比都相當主動, 招呼了小弟弟和大袋袋, 一下靈巧轉身, 就讓我小狗式高唱後庭花, 細細挺進, 沒想到她竟然江水滔滔濕潤如潮, 大有點滴到天明之勢, 而且後背至臀部線條也不俗, 來留去送之間, 芭比從兩腿之中伸手搓揉我的兩顆荔枝, 經不起這一突如其來的逗弄, 我加快力道索性一瀉千里。
雖然在異國終於開了葷, 心中那股不忿好像陰魂不散, 好, 既然那麼近水樓台, 我隔天又打去試試。(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