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田阡陌含春 高樹一葉知秋

aida很多朋友會笑問, 昨晚又看片了。

其實, 他們這話另一層意思是, 看你烏眉渴睡, 你又打幾管炮了。

對於將看片和自慰劃上等號, 我很反感。三四十年前, 沒有電腦, 沒有dvd, 甚至沒有錄影帶, 連裸女畫刊都不容易到手的年代, 我們就不打炮嗎? 為什麼非要看片才打炮? 那時代, 我是邊看報紙上的黃色連載小說邊自慰的, 還記得小學二年級, 我俯身拿書包時剛好驚鴻一瞥女老師絲襪包著的內褲,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活生生感受到非親人異性的私處, 每當夜深人靜閉上眼, 那一幕又赤裸裸地鞭笞著神經, 我總要自慰才可入睡。

A片, 至少對我來說, 不單純是發洩性慾的工具, 再者, 我花在正常性伴侶身上的時間已經夠多了。

我也很不願意把看片屁成是柏拉圖式的情慾昇華, 或者高抬到學術研究的境界。她們要幹活, 我看她們表演, 就是如此一項直接的交換, 專業與否先不說, 至少女優大都敬業, 我也很用心欣賞, 至於道德, 留給別人評議吧, 每種人都在他們的定位找到價值。

每年新人三百, 值得珍藏一再回味的佳麗卻沒幾人, 感懷高樹其一, 愛田亦屬唏噓, 所謂牛不飲水不低頭, 春江水暖鴨先知, 有人很賣力去演, 也有人天生就是啃這行飯, 一看再看高樹馬利亞, 愛田由, 很難找到礙眼的瑕疵, 她們的胴體幾近鏡頭前的完美, 她們在性表演的精神, 就如宗教信仰"吾往矣"一以貫之的熱誠情操, 她們的個人特質從內透外發出流星的光芒, 卻又永恆自然得像春日天際灑落的陽光, 耀而不炫。近年來如此有星味的, 也只能數吉澤明步。

要帶鄙視的眼光看AV或 Avers, 請先學會女優的敬業。

標籤:

2 回應 to “愛田阡陌含春 高樹一葉知秋”

  1. pass Says:

    小學二年級就會想要自己來嗎
    滿早熟的呢
    想問問這個照片是愛田由嗎
    是的話好像把她美化了呢
    總覺得她的五官不是我的標準型
    但是看片時卻很有感覺呢
    很喜歡版主的尋歡手記系列
    第一次留言有點不知所云
    總之加油
    回答: 照片是愛田由, 咍, 不單照片, 我的文字好像也太美化她了, 不過很多人懷念她是事實
    算早熟嗎? 也許是男女同校的緣故, 而且我那一級的男生都很色

  2. Geeky_D Says:

    高樹瑪利亞的作品年代比較早,馬賽克太大一片是致命傷。
    麻美Yuma和真田春香的作品,我幾乎都會收藏。
    (聽說高樹把她的AV版權都買下來了,看來要看到「新基準馬賽克」版本的發行是不可能了。)
    回答: 她的確把版權買下, 很多鏡頭仍值得重溫, 新一代女優演不出的眼神
    是呀, 每個人都有心中追逐的女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