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神女笑腳軟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三十話 )

可能真的是難抵鄉愁, 每次在電話聽到姬兒甜美的國語, 我都會心生一股暖流, 如果是吃飽飯, 這股暖流還會分支到我兩腿之間的命根。不管是真情抑或假意, 我挺進她的水簾洞時, 她總是雙唇緊緊咬合, 眼神迷濛如二月西湖霧, 遊子望鄉情懷油然而生。

另一方面, 我開始跟賭場的阿勇借錢, 有時候運氣好, 一把回來就還他, 不過, 借的比還的要多很多。

漸漸, 老闆也注意到我心不在焉, 常常借故先拿薪水, 而且走路明顯腳軟。

腳軟這事, 連姬兒也取笑我, 有一次我趕在晚上上班前, 跟她來一劑, 本來攻略部署以快打慢, 以詠春寸勁直線連續攻擊, 不料姬兒忽然使出見龍在田, 一頭栽進我的襠部, 隨即以機關彈簧舌掃射我的鐵蛋, 然後趁我閉目, 借勢一躍騎乘, 一邊搖一邊發出唔唔淫音, 最後還以十八磨坊團團轉出點點春汁, 為免受胯下之辱, 我振腰變成坐姿, 以連坐法反磨, 再施熊抱一發把她壓倒, 這下子輪到我狠攻了, 立馬搬出黃龍攪水和大蟒穿心兩大拿手招, 配合五淺二深的獨門節奏, 將不住哎唇搖頭的姬兒三振出局。

   她在浴室整頓一番, 探頭問, 你走了? 我在門外說, 還要上班哩, 她居然伸手一把抓住我的魔棒, “腳都軟了, 怎麼上班?" , 哈哈大笑。

在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 我發現一個真正讓自己腳軟兼冒冷汗的事實。(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