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神女之三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九話 )

其實, 令我樂此不疲的, 是最後溫存的好時光, 每次激情後, 我癱瘓在她身上, 她總是雙手撫著我的頭髮, 邊替我擦汗邊呢喃著"你好厲害哦"諸如此類的甜嘴話, 直至我的小弟弟收縮成一條蠶虫, 慢慢從仙女洞中滑落。

隨著我在姬兒仙女洞的沉溺, 每月都入不敷支, 漸漸, 我無所不用其極, 跟朋友借, 擦信用卡, 未開工先墊款……最後一條路, 就是賭, 在輪盤桌買紅黑, 兩百一把變四百, 不但解決房租更可春風一度。

不過, 當然不是每次都可以兩百變四百, 更常發生的是, 四百變沒有。

有一個連輸幾把的晚上, 正想掏出最後的一百, 可是口袋中摸出來的, 只是一張收據, 沒有了, 我又什麼都沒了, 心想還好在餐館打工, 吃飯問題還可以應付。

忽然, 一個理平頭的黃種人, 拍拍我的胳膊, “兄弟, 要幫手嗎?" (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