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寵 蒼井怜

ray好久沒看hmp的片, 上次, 是2007年底有希千奈, 感覺真好像是上世紀的事了。

甚至, 我有點討厭hmp, 把有希千奈浪費了。

是誰令我重新對hmp注目捧場?

蒼井怜(Ray Aoi)。

單是一個發音俐落又沾點文藝氣息的名字, 並非重點。

看到"honey bunny"封面上的笑顏, 我馬上想到初出道的柚木(rio), 加上一點鍾楚紅。

我喚她"青春版紅姑", 那不時一閃而過的笑容, 斯文優雅卻發放騷浪的餘韻, 與面對鏡頭的紅姑如出一轍。論氣質, 在我心目中可與伊東遙比肩。

0100_081219130302臉蛋身材外型, 有些嬰兒肥, 臉型五官眼神富有柚木tina的可人混血味道, 一雙乳房尤其令人愛不釋手。當rio紅了, 外型也改變了, 我唯有用蒼井怜來憑弔已逝的柚木。

但願hmp不會糟蹋這張近期難得一遇的好牌。祝好運, 蒼井怜, 我等著妳。

(圖片來自她的網誌和hmp官網)

標籤: , , ,

一個回應 to “新寵 蒼井怜”

  1. ROY Says:

    佢真係超正 , 夠投入 外型 又好 對野真係好靚 , 最緊要係個笑容
    快d 月尾啦

    答: Roy兄說得好, 快點月尾, 真道出我等企盼女神的心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