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膽包天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六話 )

俗話說色膽包天, 那話兒癢起來, 什麼都可以不管。

自從那次令人血脈沸騰的"眼交", 沒有和她轟轟烈烈地幹一場, 就像沒吃到主菜般不甘心。

“我有槍!"

這本來挺震懾的, 可是色膽令我忽然神武, 你有槍, 我那根硬屌比你槍粗, 不過, 也別吃眼前虧, 我沒進去, 只以輕鬆口吻說, " Excuse me, I don’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your business,  I only want to have a few words with Sarah, if she is available."

話剛完, 她衝出來, 手上還拿著"口琴", 那是用類似火柴盒外殼的中空小盒子, 加上鍚紙來吸毒。

她沙啞的嗓子壓得更低了點, “我男朋友在, 你走吧。"

很多馬伕都用毒品控制雞, 我當下明白為什麼她的聲音如此沙啞, 白粉正摧殘她的呼吸系統。很明顯, 所謂的男朋友, 本來就是一個引她升仙的毒販, 為防黑吃黑, 在這裡弄到一把槍, 也沒什麼難度。

帶著無比的失落, 我急急離開那公寓, 可是那股腐朽的氣味, 就和她的眼睛和嘴唇一般, 至今仍然縈繞心頭。

黃賭毒, 一向是黑社會的生財三大道, 妓女沾賭沾毒常事, 也多受黑道操控, 除了"娜塔莎"幾乎讓我挨一彈, 有位叫姬兒的女孩, 也令我險被黑道追斬。

姬兒是什麼人? 她就是尋歡手記北美篇首位出場的華人。(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色膽包天”

  1. 阿課 Says:

    大大地文章很精彩
    猶如章回小說般的扣人心弦,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