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的子彈(二)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五話 )

    至今難忘的一幕, 我坐在床沿, 她以跪姿低頭把玩早已昂揚的小弟弟, 搓揉沒幾下, 在指尖圈弄之間, 我龜頭全濕潤了, 馬眼還汨汨滴出液汁, 她一抬頭, 嘴唇竟含住一個套套, 就像無垢的嬰孩咬住奶嘴, 然後她用嘴巴, 一下比一下深入, 替我直沒根部套上, 其間完全沒有用手, 就是用舌頭和雙唇推動, 開始時半帶驚惶地瞪我根部奮起的血管, 吞沒時又轉變為迷濛慾求不滿的極上淫蕩眼神。

   我在她的嘴巴中達到高潮, 與其說是口交, 不如說是眼交, 在互相眼神挑發交流之下, 我感覺被那褐綠色的瞳孔套牢, 像吸塵機一般, 把陰囊和相連的管道一下真空索出, 這一剎那, 我們直直地, 無比貪婪地瞪著對方的眼睛, 在她的瞳孔中, 我看到自己的倒影。

    她仔細地收拾了殘局, 甚至把垃圾打包, 理由是, 不想讓同居的男友看到用過的套和衛生紙, 我苦苦追纏, 希望和她再度春風, 她沉吟著答應了, 不過, 比起剛才的眼交, 這插入是相當索然無味的, 其實大家都很擔心, 那道用椅子頂住的"門"會被突然撞開, 她的漫不經心, 令我很後悔, 神經毫無感覺。

    對於這個遺憾, 我絕對念念不忘, 第二天, 我自己摸上了那腐臭的公寓, 門板半擱著, 我叫了她的名字, 一把粗獷的聲音響起, “站住…" 我猶豫了一下, 忽然聽到卡察一聲, “我有槍。"  (待續)

標籤:

2 回應 to “娜塔莎的子彈(二)”

  1. wayne Says:

    這是在拍電影嗎??? 這麼刺激…….色情暴力都有了!!

  2. bart Says:

    請問下,小弟剛來加州,不知道哪裏能買到那種原版的日本AV片,價錢是多少。還有哪裏能遇到街邊的妓女,我從來沒遇到過呀或者沒有看出。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