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的子彈

本來打算在2008年結束時, 尋歡手記 北美篇精選就該寫完, 卻沒想到只寫了三場經典戰事, 好吧, 不能草草結束……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四話 )

最驚險之役—-“我有槍"

    nataimages第一次遇到Sarah, 是一個仲夏日。把金髮盤起, 她穿白色小背心, 真空的雙峰肆無忌憚地像迎春花般隨風舞動, 超迷你的牛仔短褲之下, 那雙修長美腿在日光中閃爍著淫意, 而最讓我目光凝聚的, 是那雙朦朧失神的綠眼睛和又厚又嘟的艷唇。

    假如你在曉得用手尋找快感時曾經迷戀過娜塔莎金斯基(Nastassja Kinski, 見圖), Sarah就活脫脫是一個站在面前的金斯基娃娃。

    令人意想不到, 她的嗓音極其沙啞, 以致有時說話到了難以辨認的程度。

她引我來到一幢陳舊的公寓, 光在門口已經聞到一股難用筆墨形容的味道。

尿, 汗, 唾液, 痰涎, 血液, 毒品針筒和用過的安全套, 以上各式各樣加起來的腥臭, 只是那股氣味的外圍。

那個所謂的房間, 要挪動一塊門板加上一把椅子擋住入口, 當然, 到這地步, 我根本不能再要求有一張如何像樣的床, 那只是一張爛褥子疊在一層兩吋臭海綿上, 附近有一些七零八落的舊收音機, 行李箱, 衣物。

不過, 只要她的嘴唇接觸到我最敏感的部分, 一陣觸電的感覺劃過長空, 周圍竟像一個在春天的御花園般美好。(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