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娘子(二)

z(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三話 )

    我進了房, 照例半只腳在外先觀察一下, 床上有只玩具絨布狗, Willow笑說這是看門狗, 進去看廁所沒人, 我這才放心, 可是一回頭, 嚇一跳, 有只長紅色斑紋的大蜘蛛在張牙舞爪, 原來她拿著一個玻璃罐子放在我背後, 我最怕多腳的昆蟲, 說這什麼玩意, 她吃吃笑起來, 說養這只黑寡婦, 要有男人欺負, 就把黑寡婦丟他身上。

   有的男人看到赤裸裸的美女就急不及待, 像機槍掃射一下子轟隆隆掃完整排子彈, 對於 Willow這般的美腳娘, 這般猴急完全是一種浪費, 我躺下來, 慢慢欣賞她脫衣, 她還大方地打開門, 讓我看她淋浴, 那泡沫隨著水流過她不大不小如碗口的美乳, 繞過腰肢, 分頭沿著屁股和大小腿的美妙弧線滑下圓潤的足踝, 我已經硬得受不了。

    她也不擦乾, 就濕漉漉地撲上床, 我依舊躺臥, 輕柔地來回掃拂她的耳朵, 背部, 不時擦拭她香香濕濕的短髮, 她好像挺受用的, 慢慢挪下, 吻我的乳頭, 小腹, 最後把亢奮的龜頭吞沒, 緩緩套弄, 她說it’s a treat(請客, 意思是這些都是送禮), 然後一下深喉連根沒入舌頭左右攪拌, 我立馬低吼一聲, 那種觸覺混合視覺, 有如電流般激盪著海綿體所有神經。

    聽到我這反應, 她好像很滿意, 爬起來用坐蓮式侍候, 她不是上下套索, 而是全根納入, 然後以急促盤旋磨坊式的功架, 要在瞬間推上高潮, 我也挺進腰幹, 仿似一柱擎天, 以定海神針支撐她全身的重量。

    為了延長, 我默數到一百, 然後想舒舒氣, 換成傳教正常位, 她居然死命要我摟抱著, “let’s roll over!"(翻滾), 我們就這樣合體摟著翻身, 這樣我乾脆把她的腿擱在肩上, 一邊抽插, 一邊把玩小腿和足踝, 一時雙腿並攏, 一時左上右落, 右上左下, 那雙美腿就像蝴蝶刀般在我手底下翻來覆去, 我忍不住一口咬她足踝, 她下面竟猛烈一震一索, 像擰濕毛巾般把我一絞而盡。

   我沒法忘記, 在迸發那一刻, 我緊緊握著她的足踝, 咬著吮著, 兒時藏著掖著壓著的慾火, 此刻絲毫無保留地, 如火山熔岩般綻噴, 無堅不摧地肆意橫流。(待續)

標籤:

3 回應 to “美足娘子(二)”

  1. Geeky_D Says:

    能一起達到高潮,真是美妙的回憶呀!
    這樣的經驗小弟我不求多,兩三次「無限絕頂」就夠了….

    回應: 無心插柳的驚喜的確令人難忘

  2. CIM Says:

    請問板大是住西岸哪個城市?可否提示一下downtown哪條單行道?

    回應: 抱歉, 作者也有個人的底線, 建議您就以看AV的心態來看尋歡手記, 娛樂而已

  3. creuse Says:

    兄弟文才飞扬啊 以后我会常来这里逛逛的

    能问一下 这个配图是出自哪吗?着实是极品美腿啊

    圖中美腿不知屬誰, 圖是朋友傳來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