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娘子(一)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二話 )

小學的時候常跟一位長腿阿姨一塊兒睡,無數次她混圓豐腴又充滿線條美的足踝, 一轉身就如電殛般搭在我兩腿之間, 已經稍通人道又反應熱烈的我, 全身如燒沸開水卻一丁點聲音也不敢響, 這種經驗令我從小就成為拜足一族。

在北美, 就遇到一位喚起我童年悶絕痙攣記憶的"美足娘子", 那晚是聖誕節之後的第一個周末, 她上身穿厚外套下身是黑絲襪加短靴子, 梳一頭深棕色的香菇型清爽髮型, 臉孔清秀, 有點大學生味道, 站在街頭笑容可掬。

那晚我剛跟一群朋友宵夜, 開車經過, 本來沒有那個興致, 奇怪的是, 開到下一路口, 有一個身材長相差不多的女孩出現, 衣著卻是棒球外套和緊身褲, 我在好奇下, 又繞回前一路口, 香菇女郎還在那兒笑盈盈地, 我把心一橫, 乾脆招手讓她上車。

在自我介紹一番之後, 她說名字叫Willow, 還自稱是別省過來念書的大專學生, 聖誕把錢花光了, 現在玩票賺點繳水電暖氣的錢, 好笑的是, 經過下一路口, 她笑說: 那是我妹妹, 在比賽誰先找到客人。(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