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春心紅

matrix48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二十一話 )

    Amber的美艷, 來自那雍容的氣度, 眉目間的風情, 嘴角的一絲不屑, 撐著紅傘, 穿著鮮紅裙, 完全把我在瞬間迷惑, 此刻朋友的飯局也就顯得微不足道。

    我故作漫不經心, 以綿綿細雨的天氣為開場白, 來試探她的態度, 太急色可能產生反效果。出乎意料, Amber的態度居然毫無遮掩, 不出十秒鐘我們就在車裡開展了一段奇緣, 我看著後視鏡, 沒有可疑的車跟隨, 呼了一口氣, 心想, 一分鐘前, 要不是我剛好在這裡停車, 剛好她也在這裡下了計程車, 此刻她應該坐在別的男人旁邊, 我也應該在正襟危坐和朋友吃飯。

    在幾句交流之後, 我感覺她並不是以此維生, 只是情勢所逼, 只好下海撈一票, 而且很急。這也把事情合理化了: 所以她沒有在那單行道"站崗", 站在那兒是有某種潛規則的, 每人都有固定的位置, 不是陌生人隨便可以加入。

    至於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管不了, 這時我們已經在汽車旅館。她先進廁所, 出來的時候只穿一套紅胸圍和三角絲內褲, 有異於一般人, 她相當小心觀察我的小弟弟, 用熱水熱毛巾擦了好幾遍, 而且希望我穿"雙重雨衣"。我如箭在弦上, 要求她先吹奏一曲, 看著有如護膚品模特兒般完美的臉蛋在用力地奉仕, 我覺得老二比平常還要膨脹了一號, 看到自己的鋼炮忽而拉扯她的紅唇, 忽而又挺進她的腮位, 以至臉頰突出了龜頭的形狀, 我真想狠狠一發中的。好在這時候, 她把我吐出, 然後擺出騎乘位, 只見她一手按著我的胸部, 另一手繞到屁股後撈起我的小弟弟, 優美地導引我進入又暖又緊密的桃源。

    騎乘位讓Amber的身段在我眼前無情地展示, 搖晃的盈盈雙乳, 比例完美的乳暈, 沒有多餘脂肪的小腹, 腰肢盤旋磨擦著我連根沒入的老二, 我撫弄著她的小腿和足踝, 感到閉目呢喃的她好像把體重完全聚集在我兩腿之間, 一陣閃電般的痙攣, 我激射而出。

    她很快在燈火中消失, 這位我再沒機緣碰上的美艷親王, 圓了我兒時對倩玉姐姐的幻想。

    半小時後, 我趕到朋友的晚宴, 膝蓋還有點麻軟, 食而無味, 心中咀嚼和反覆回味Amber的珍貴幾分鐘開腳騎乘。回家後, 我有些後悔太縱情, 沒有忍耐一點以嘗試別的體位。( 待續, 附圖為電影Matrix中的紅衣女郎)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一寸春心紅”

  1. Geeky_D Says:

    些許的失落與不滿足,最令人回味無窮….

    是的, 春風一度無緣再遇, 令人念念不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