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九話 )

    說時遲那時快, 門吱呀一聲被打開了, 居然是一個白髮蒼蒼一身酒氣的糟老頭, 還跟我握手問好。我看了一下, 裡面沒其他人, 而且也打定如何全身而退的主意。

   糟老頭又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Clare引我進房, 我小心翼翼沿牆壁滑進去, 這樣不會被人從後偷襲, 確定了沒人, 我又把門反鎖。

     Clare說, 她第一次就給了那老頭。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我沒細想, 可她的語氣在平淡中有一絲無奈。

    Clare的身材相當像二宮沙樹, 巴掌奶不很大, 臉蛋很幼齒, 完全猜不透她真正年齡, 鮑魚倒是相當粉嫩, 兩邊雞出落得平均整齊俐索, 沒有多餘的摺紋和色素。一開始她先用坐蓮式, 騎乘了數分鐘已經嬌喘連連, 她把身體提了一下, 僅容下我的前頭部分, 我就振腰由下而上施以猛攻, 一輪激烈機關槍後, 覺得有點到達絕頂, 於是大龍出洞, 反身再把她壓住。

    這樣子我回過神來, 又是一陣黃龍攪水, 下游已是汁液橫流, 每下都擠壓出吱吱的水聲, Clare也不甘示弱, 以磨坊功轉動腰板, 而且似有真空吸力, 把我緊緊套牢, 在進退不得之下, 我也轉動腰肢磨回去, 就在兩台人肉磨旋機順逆時鐘轉動之際, 我看到雙眼似開似閉的Clare耳根泛紅嘴角微張, 忍不住一瀉千里。

    外面的老頭好像睡倒了, Clare在門口忽然笑說: " you’re under arrested"(你被拘捕), 我一下子冷汗直冒, 衝上車絕塵而逃。到現在, 我也不明白她為什麼這樣說。

    說過最幼齒, 下回要說最美豔。(待續)

標籤:

2 回應 to “冒險”

  1. Geeky_D Says:

    “我小心翼翼沿牆壁滑進去, 這樣不會被人從後偷襲"
    在北美混的日子是這麼的刺激啊,真像是警匪片呢。
    看來我對北美的憧憬好像太天真了。
    下回說最美豔的邂逅,真期待。^_^

    答: 到哪裡混都一樣, 先作最壞打算, 想好如何全身而退, 出來玩, 畢竟是偏門, 三教九流什麼事也可能發生, 對嗎?

  2. acc Says:

    之後還有再遇到女主角嗎?

    答: 有, 但她已經上了很深的毒癮, 完全不是那回事了, 感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