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尋歡精選集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七話 )

    在和朱莉展開漫長的霧水情緣之前, 我狂吃散餐, 鍛鍊出一副尖嘴, 游擊戰術可說攻無不克了, 難忘的幾場戰役, 就如過五關斬六將, 寫下一頁輝煌歷史, 也不時在腦海浮現回味。

   其中有人像流星般一閃即逝, 也有人像細水長流, 每場轟轟烈烈的大戰, 除了技術, 還要有些運氣方可成其大業。

   有人有賭運, 也有人有官運, 而我漸漸覺得, 上天讓我有風流運, 要是你大哥有的是錢, 上多少正妹都易如反掌, 但像我這樣收入寒微的外賣送餐郎, 要每戰都棋逢敵手, 能不靠點風流運麼?

  年近歲末, 媒體通常做一些大事回顧之類的專題, 我也來分享"北美尋歡精選十大戰役"。

   bre第一戰: 最幼齒

    看到附圖, 熟悉美片的朋友已知道, Bree Olson 拿到今年最佳新人獎絕非偶然, 從市場的反應已經肯定了她裝幼齒的演出, 現實中, 我的確遇上和 Bree 十分相似的"馬路天使"。 ( 待續 )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