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擊戰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六話 )

    與Ashley別後,我開始化整為零,打起游擊戰來,有一段時間,就像小孩第一次吃自助餐,每盤菜都想嘗嘗,當然其中也有苦辣不堪、馬上吐出來的經驗,幸運地進入嘴巴的是甜的居多。

    有一次,一個西班牙裔的做到一半,居然有人掀開窗簾,把我嚇一跳,小弟弟通縮,那男的是汽車旅館的員工,好像故意要跟她找碴,我也不想捲入,馬上穿衣服離開是非之地為妙,西班牙妹收了錢沒做好本份,居然還有臉強迫我載她回市中心。

    還有一次,一個辣妹完事後,趁我上洗手間的30秒,施展妙手空空,掏走我放在牛仔褲袋的三百現鈔,在步出房間的時候,我摸進口袋發覺不妥,說時遲那時快,辣妹把門一關,任憑我軟硬兼施,就是不回話不應門,半小時後一個彪形大漢出現,我只好認了。

    最爽的是她很投入,讓你有情人的感覺。當然,出現這樣情況的機率很低,直到我遇上Julie。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