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Ashlynn Brook (上)

  曾經寫過美國小甜甜Bree Olson, 這位相當具日本妹系女優風味的印地安那大學生, 也拍過一些日語版的"校園"片, 而另一個堪稱分庭抗禮以作school girl Cosplay演出聞名的當紅姐仔, 就非Ashlynn Brook(左圖)莫屬了。

  和Bree一樣長著甜美臉蛋, 但Ashlynn沒有那麼肉, 人工雙峰也不是Bree那樣渾然天成, 而且小腹\後腰\足踝都有紋身, 笑容眼神帶點挑逗邪氣, 穿上私校制服就像"小惡魔"般引人入"性"。

 自簽約Digital Sin後, 看官們大都期待Ashlynn步上Bree的後塵, 推出interative互動片, 數月前已有風聱Ashlynn會拍互動系列經典"My Plaything", 9月底, 這部足以和"Bree互動性愛"一較高下的"My Plaything", 千呼萬喚始出來。

  如果真要打分, 個人認為雙DVD的"Bree互動性愛"是好片, 但沒有很多突破, 值80分, 至於Ashlynn的"My Plaything", 有三只DVD, 其一是nice girl純情演出, 其二bad girl辣妹演出, 尚有一只bonus片, 三片予我的觀感是三個字: “好, 好, 好!", 值90分, 在個人等級中可列永久收藏版。

  多打了10分, 僅僅是多了一只光碟的內容嗎? 絕對不。(待續)

標籤: ,

5 回應 to “千呼萬喚 Ashlynn Brook (上)”

  1. TT Says:

    我而家日日都上你个blog,糸你fans.

    我冇睇西片, 口味太重,太多假波, 東洋AV 有種偶像味, 同學生味

    答TT兄: 多謝捧場, 我也盡力每兩三天寫一稿, 請多指教

  2. TT Says:

    我住在香港,睇日本AV有十年,當年讀大學一年,第一次買AV VCD (一百文有三隻), 而家都記得糸小沢园, 同小室友里

    答: 從好景, 信和, 星際,荃灣到道友二樓鋪, 從小室友里到吉澤明步, 從大格到無格, 真是轟轟烈烈可歌可泣的10年, 第一次買碟在哪裡"獻身"?

  3. TT Says:

    第一次是在信和地庫, 你不是住在加拿大嗎?怎麼賣3仔全都清楚.

    第一次買碟真係好緊張,同个同学夾錢一人五十蚊.

    以前買明星碟, 之後買無格版, 后來有左nike 大, 只bt nike 版

    答: 我是住在加拿大, 但每年放假返香港都會買大批三\四仔, 在北美買實在太貴了

  4. TT Says:

    我有個中学同学都移民去加拿大,佢都係返香港都會買大批三仔, 我地又帶佢去深圳買PS/PS2 game ,一齊去深圳邪骨食快歺女

  5. snoo Says:

    loooooooo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