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楓的失落記憶之二

    沒有看松島楓,絕不是她不正,有好幾次有點心動,可最後還是無緣。
   

    因為吉澤明步太勾起我對童年幻想對象新藤惠美的回憶,2003到04兩年,是我搜集吉澤明步的瘋狂期,除了依賴跑單幫的阿偉,還有網路上的北美拆家,他們都是從原版拷貝,恃著奇貨可居,售價並不便宜,要價8到10美元一片。
   這些總部多設於加州的網站,要說掌握最新資訊,當然不如港台的同業,不過勝在大部分熱門的女優都有相當齊全的存貨,女優愈紅,庫存量愈多,根據某網站的排名,當年最暢銷的就是松島楓。
    而吉澤明步沒有進過前五名。
   

    恰巧阿偉居然也從芸芸新人中瞧上了吉澤明步。每次有新作,他都為我預留,有一次他有點感慨地說,我那麼多客人,絕大部分都不會注意AV文化,能談上話的只有兩個人,你是其中一個。
我有點好奇,那另外一個人是怎樣的?
   阿偉笑說,他跟你完全相反,非松島楓不要,吉澤明步卻一片都沒看過。
於是有點像東邪西毒,我和那位不知名的同好,就此各據一方,繼續在AV國度尋尋覓覓卻又有所堅持。
    直到松島引退又復出,小步轉到S One發功又移藉,勝負得失原是鏡花水月一夜風流,讓人有點唏噓。

標籤: , ,

3 回應 to “松島楓的失落記憶之二”

  1. TT Says:

    完全認同,小弟也是吉沢fans, 松島楓是很靚但非常冷

    按: 是呀, 有時也要看眼緣

  2. TT Says:

    現在S1同Moodyz很多大亂交或精液片, 看alice japan還保留了舊片的淡淡青純味, 我喜歡小日本偶像式的清純風味

  3. ed Says:

    Found your blogs, and find it extremely entertaining. Your candid and honest persoanl view of the Japanese AV industry and the your view point of the AV stars are all right on the money.

    Keep it up. I will be a frequent visitor from now on.

    THANKS! GOOD TO KNOW MORE AV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