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島楓的失落記憶

    最近和AV同好的共同話題,總離不開松島楓復活、吉澤明步移籍、以及若菜光到香港拍金瓶梅(聽說還搭上黃秋生,並公開向傳媒盛讚秋生有風度。)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秋生兄不只有風度,重有果度(意即除了風度好,還有那話兒好)若菜光那筆先按下不表,因為秋生這死佬做完多倫多影展後不知飛到哪兒快活了,暫時沒有進一步秘聞可證實。
   至於松島楓,非常慚愧我一直沒有完整地欣賞過這位一代女神。
  

    這要追溯到2004年初。大家都知道,2002年出道的松島楓,那時在Alice Japan正正是如日中天。
    而官方歲數比松島年輕一年多的吉澤明步,當時只能算是Alice Japan的一朵俏麗小花。
   

    鏡頭轉到北美一個華人聚居的西岸城市,像我們這些「人離鄉賤」的AV愛好者,片源除了一年一度「回鄉省親」時在一大堆港產片VCD中夾帶幾片心愛的「嚴選好物」之外,就是依靠一些跑單幫的「片商」,從海外大量進貨,再以數美元一片的價格拷貝黑市出售。
   

    在一些中文小報總會看到這些個體戶的小廣告﹕「成人日本 買五送一 多買多送」,下面是一支電話,客戶約好在某加油站碰頭後,個體戶會在車上給你看封面,通常一小時後約好地點銀貨兩訖,若是你的女神不幸缺貨,就要紮緊小弟弟苦候一天。
   

    我遇到過很多不同的個體戶,有的開名車像個公子哥兒,拿了錢一聲不吭踏油門揚長而去;有的是其貌不揚的中年漢,滔滔不絕地推介大批不入流女優。
   

    其中阿偉是和我交易最久的個體戶,除了他的片夠多夠新,我們對於女優的熱烈交流,可以說達到亦師亦友的地步。在那女優資訊匱乏的時空,從他那裡我不僅增益了大量的up to date材料,也幾乎檢閱了「後高樹瑪利亞」時代的最強大騎兵軍團,在海外這尤如雪中送炭般難能可貴。(按﹕2003 – 2006稱為「後高樹瑪利亞」時代最強大騎兵軍團絕不為過,有多少香港黑社會社團在這幾年都以大賣A片而低風險勁賺!)
   

    阿偉推介的女優我從來極少拒絕。
    不過,我居然拒絕了松島楓!(之一)

標籤: , ,

一個回應 to “松島楓的失落記憶”

  1. TT Says:

    後高樹瑪利亞時代,有好多正女優, 我最迷real works女優

    按: 早板Hitomi, 神谷姬, 瀨戶由衣, Aimi 我都很喜歡, 那時每社都有獨當一面的當家花旦, 現在似乎一家獨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