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底震車男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四話 )

    送了好一陣子餐,方才發覺訂餐的大部份是那十幾家人,而且訂餐時間也有一定的習慣。日子有功,我的來回路線愈益純熟,甚至有機會在途中加入一宗「突擊外賣」﹕繞到那單行道看看Ashley在不在。
    有一次,送餐過程順利得很,客人出手又特別闊,我的小弟弟又癢起來,把心一橫開小差,到了那令人心跳加速的路口,當我的眼球遠遠已經鎖定那件白外套的時候,媽的今天真走運走到馬眼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把Ashley載上,一手空出能摸就摸。
    Ashley笑說,那麼急呀,讓你去個好地方。我反正廉價汽車旅館上多了,進門後幹什麼幾乎變成方程式,於是任她擺佈,繞到一座跨河大橋的底下,那是一個燈光相當暗淡的露天停車場,我們停在最靠近橋底的一排,頭頂汽車不斷呼嘯而過,和車內的翻雲覆雨相影成趣,根本沒人會注意我在當震車男。
    由於時間緊迫又怕有人突然來附近取車,Ashley的裙子脫一半穿一半,小背心只能捲起,我也只褪一半褲子,前奏蕭聲才半響,就迫不及待上馬。Ashley把前座椅背推下,我從司機位反身一壓,就順水推舟用一招"大蟒穿心"殺入水簾洞,一會要欣賞Ashley的反應,一會又要左顧右盼以防有人走近,真夠忙的。可是這種急就章的游擊戰,就有一種「偷」的刺激和快感,讓我的神經特別敏感,側頭看見Ashley的腳擱在方向盤,每衝刺一下她的腳就蹬一下,方向盤就順應我們的節奏和力度擰來擰去,還差點蹬到響喇叭,在緊密的空間下,我們汗流浹背,聽到她喘氣連連,不由腰際兩邊一麻,一發不可收拾。( 待續 ) ( 小圖為與Ashley很相似的脫星Alexis Texas )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