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牌萌

居然一周都沒下筆, 還不是因為奧運。

為了這百年機遇, 大家都在拚命掏盡商業利益, 我所工作的海外機構也不例外, 這兩星期忙得……連一片都沒看, 破本人最久沒看片紀錄。

不過, 即時統計的業績反應相當不錯, 可見奧運真能點石成金。

日本AV業界想也不會錯過這噱頭, 七海NANA新片的封面就直接用了奧運五環,還把片名改為”Nanalympic",內容你我都猜到,當然是扮作五種不同運動員的七海妹妹,在”訓練”期間被色鬼教練以各種招式花樣侵犯。(可惜我只看了封面)

二宮沙樹好像也”適時”地推出學校泳裝片。(一樣只看了封面,望梅止渴)

上回提到日本乒乓球手福原愛,這回也該捧捧自家人,蹦床金牌何雯娜(上圖),體操金牌江鈺源(下圖)都很萌。何雯娜在個人博客還說到自己的相貌有點自卑,別在那裡裝了。最近傳出中國體操女選手不滿16歲,呵呵,那就讓她拍”未滿”系列好了。(別又罵我不愛國沒人性,我腦子的精虫已經憋不住游出鼻孔了)

標籤:

發表迴響

